為了不要再拖欠下去,決定今天也把Day 4給生出來!做個完美的ENDING~

IMG_5611


因為Day2 & 3 連續兩天都早出晚歸,我們決定最後一天睡晚一點再出門~
實際上也比預定的時間,再晚個20分鐘才check out飯店
大家記得最後一天,行程可別塞太滿喔~

這一天,除了搭飛機比較趕以外,其餘行程都很FREE
我們為了不想提著行李逛大街,所以規劃行程時,就已決定離開飯店,要直接先去機場預辦登機

所以~

Day 4 行程:
澳洲牛奶公司→港鐵香港站預辦登機→上環西港城→寄明信片
→尖沙咀Jenny Bakery→尖沙咀稻香飲茶→回國

 

離開飯店前,最後一拍~

IMG_5544

前幾天,都沒仔細看這白天的景色
現猛然一看,覺得view還不錯啦 ha~

 

IMG_5545
俯視~ bye bye囉!

 

來到旅程的最後一次早餐,當然還是要去有名的店吃囉!

IMG_5548

沒錯,就是「澳洲牛奶公司」!但我一出港鐵佐敦站,我就傻眼了!
人也太多了吧?!這要排到何年何月啊?我們實在是太小看星期六的威力了... >"<
為了後面的行程,我們只好放棄,直接先去預辦登機~

 

預辦登機,是香港政府提供的服務
但是要有機場快線 或 八達通的票,才能使用喔!
既可以減輕後面逛街的負擔,也可以不用提早兩小時抵達機場
個人還蠻推薦各位,於最後一天採取此辦理登機的形式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閱此篇:【2012香港自由行】機場快線 – 超貼心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
內有辦理的教學喔~

PS: 第一天剛到機場時,我們就已把旅行社送的巴士的機場接駁,改成機場快線囉!
      所以當天沒有再另外買票進去~

 

辦完登機手續後,一樣照著行程走
我們來到了香港自由行的最後一個景點:「上環西港城」

IMG_5552

因為沒吃早餐,所以先各買了一杯珍珠奶茶,懷念一下家鄉味 XD

 

IMG_5554

沒錯,看到了吧!很歐陸式的這棟建築物,就是西港城~
建於1906年,採用愛德華時代風格的設計,前身名為上環街市
共有四層樓,內有的商鋪,多販售手工藝品、中國絲綢布料等。
 

IMG_5562

 因為人車很多,又加上建築物很大,只能拍一小角~

 

IMG_5555

裡面的英式電話亭

 

IMG_5619  

我們安排來這裡,除了看它的建築特色外,也是順便來這寄明信片的 haha~
剛好香港的郵局星期六有上班,就可以來這裡寄了~

 

寄完明信片後
我又要跟當地的朋友見面啦!
這次是道地的香港人唷!也是大學時期認識的~
不過是交換來我們學校的學生就是了~ 呵呵!

 

因為我們要買Jenny Bakery,所以她就決定帶我們來尖沙咀這裡的分店
聽說比較不會排隊排很久 :P
 

IMG_5564

但還是挺多人的啊!而且前面還要先排一段路,領取號碼牌唷!

 

IMG_5565

購買的人潮們~

 

IMG_5566

準備該我們啦!先看一下要買蝦米~


IMG_5567  

我朋友說,她的朋友太常請她帶他們來買
她一直也都沒吃過,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索性就決定也買一盒回去 XD

 

買完Jenny Bakery後,她就帶引領我們去吃中餐~
因為整個旅程下來,我們都還沒吃到香港的飲茶,
且又聽她說添好運其實沒有很好吃,
所以就讓她帶我們來尖沙咀的「稻香飲茶」吃囉!

一進去,超多人在用餐的啦~
上座就開始點餐了~~

IMG_5575  

我跟Anny的合照,手上拿的是蟹黃燒賣!

 

IMG_5573  

再跟我哥再拍一張!XD

 

IMG_5568

腸粉,超好吃!

 

IMG_5569

港式蘿蔔糕,一樣好吃!

 

IMG_5570

叉燒包!我們後來吃不完,還外帶 XDDD

 

IMG_5571

豆皮的樣子~

 

IMG_5572

鳳爪,也是很好吃~

 

IMG_5576

奶黃馬拉糕,好好食啦!

 

IMG_5577

奶黃包,很香很好吃唷!

 

IMG_5578  

牛肉丸兒~

 

吃完整個大大滿足啊!我完全可以為了飲茶再多留一天 XD 沒有關係~
謝謝Anny的招待!下次我一定要再來大吃一次~~~~
還有你豐富的手信,尤其是那核桃酥,超級好吃的啦!

 

用餐完畢,我們直接搭車前往香港站
再從香港站搭機場快線,直抵機場~

IMG_5581

機場快線上,好像也沒有很多人~

 

 

IMG_5582

最後一處,合影吧!
後面回國的班機上,遇到的爛人群我就不說了
可不想讓他們破壞我美好的回憶~~ XD

 

到家後,立馬盤點我的Jenny Bakery 曲奇

IMG_5602

買了四盒可愛的小熊~
單價有點高 HK$65/盒,但是很值得啦!(千萬不要以為曲奇跟熊有關係喔! haha)

 

IMG_5594  

內容物是這樣,總共有4種口味,每一種都超級好吃的喔!
推薦大家,去香港記得要買啊!!!
不過人龍有多長,都要忍下去啊!沒買到可是會後悔的喔!LOL

 

Okay! 我的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遊記,終於寫完啦!
今天查看了一下照片,發現我竟然在旅行完「八個月」後,才把遊記給全寫完!
我這驚人的記憶力,實在是太強大了,完全拜這些美好回憶所賜啊!


謝謝哥哥陪我一起去香港旅行,讓我有選擇景點、美食的主導權
希望當時你也玩得很開心,吃得很滿足!

最後,也要再次感謝Blair & Anny的陪伴唷!
讓我們在香港旅行時,一點也不孤單!

 

當然,也要謝謝各位的收看囉!
相信第貳站的遊記,不久後就會到來~
而我的下一站,八九不離十,會是「北京」!
各位,敬請期待吧!Bye~

arrow
arrow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