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
環境改變了你

也或許是
你的朋友改變了你

更或許是
你自己改變了你自己


或許人都會變沒有錯
但是有時候卻會因為改變
而不知不覺也改變了旁人對他的感覺


從前
對我而言
改變是理所當然的
可是當你聽到朋友的一句話:「我覺得你變好多」的時候
你就會覺得
自己是不是
變的更壞了
變的更自以為是了
變的不像自己了
那句話足以煩你一整個星期
可是你似乎卻"改不回來"

因為你只會告訴自己 "改變有什麼不好"
是阿 "沒什麼不好 只是旁人受不了"


這些
是對某人說也是對自己說
看著那些相片.言語.文字
給我的感想只有"改變"

那些都已經不是過去你給我的你
那些早已是現在你朋友或許你自己給你自己的你

或許我講的太嚴重
但是一切也都還是出於關心和感慨
我沒權利管別人或什麼的
單純的隨手寫寫它



對我來說
改變真的沒什麼不好
但是不要把自己改變成迷失的自己就好了....

而我自己
也是不停的再改變
只是 我改變的我認為我自己滿意就好
旁人終究是旁人 誰管的了你
即時是父母親人或是誰
你終究是你
誰也改變不了你
等到哪天你想通了
你依然會回到當初的那個你

永遠都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頭腦想不想得開的問題



"改變令人煩惱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