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最想要的學校上了
我一整個不太care"長榮"會不會上

結果昨天下午我去查
看一看
我竟然上了耶XD
而且還是"正取NO.11"
太令人surprise了~~~
ha 詩祈也有上 很厲害 正取第三名

雖然如此
我還是不會去那裡讀
因為太偏遠了 又有點countryside 你們懂的
況且 我不想太早就鑽研到專業領域去
或許應該說 我現在還沒選定我未來的走向
商業?翻譯? 我依然選不定
sometimes對翻譯感到很無趣
可是又有時想說 當interpreter很酷..
管他...
總之
我不會去那裡啦!!!!!!

這件事情
讓我了解

我辦得到
本來就不該小看自己
本來就該了解自己的實力吧

ha

總之我會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