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被點到名的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部落格里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里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A:先嚇一大跳,然後想說...他對我也有意思嗎? 哈

2.你想要小孩嗎?
A:還好耶!不過我怕痛!可是又蠻喜歡小孩的~好矛盾喔 呵

3.如果喜歡的人心裡還有別人,你(妳)會?
A:我可能會放棄他吧!因為我不喜歡當第三者,那樣子追也很累~

4.對第三者的感覺?
A:不怎麼討喜!幹麻當別人第三者阿!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一個男的幹麻要搶...

5.覺得自己全身上下哪個好?
A:屁股吧!哈哈因為很翹....我都不用穿提臀的褲子(不過有時覺得有點煩)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我會一直想,可能跟別人訴苦吧!

7.最害怕失去的人?
A:家人吧!

8.你最無法忍受的事是?
A:別人巫賴我,只要我覺得有被巫賴我會跟他爭吵到底..

9.如果你分手了你會怎麼看你前男友(或女友)?
A:我當做不認識這個人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A:存三分之二,剩下的拿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包紅包給家人吧 哈哈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A:改變國中時期的我!

12.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A:先是很沮喪吧,然後瞬間不喜歡他!!

13.當被人告白妳ㄉ反應是?
A:要看對象是誰吧!不是我喜歡的人當然會討厭阿!ha

14.如果有人嘴砲你的時候你要怎麼辦?
A:回ㄉ一ㄤ他阿!怕他喔~~

15.如果你心裡還有一個人的存在,你還會跟另一個他(她)交往嗎?
A:或許會!可是這樣有點太自私了吧!哈哈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丫丫喔?!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蠻有安全感的!不過有時候講話太嗆了 哈哈

1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我現在最想買的東西XD 不方便講了啦 哈哈

18.請問你最喜歡做啥事??
A:聽音樂+邊聽邊唱歌~~ 太FREE了~

19.當你變成未婚媽媽<爸爸>時??
A:我會盡力照顧孩子!但是希望還能發展自己的前途~

20.當你打到第17題電腦當機了, 你會怎樣?
A:我會非常不爽!然後不再打這篇文章...ha


被點名的人:寵,智障,阿咪,哆哆,嚕咪,振豐,小楓,小魚

你們趕快去寫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