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對我來說
似乎是個奇怪的日子
ha


昨天去郵局辦完事情後
自己一個人走老街走到鶯歌壽司婆那邊吃"早餐+中餐"(因為我沒吃早餐 哈哈)
很開心的吃吃吃的
沒想到路上遇到的老人社團"太極"(應該是吧!)
一整群進來然後沒位子坐

一個媽媽帶小孩跑來我這桌
叫那個小孩坐下.... = =
想也知道自己一個人在那邊 突然有陌生人跟你坐同桌 超怪...
然後那個媽媽說...."等小姐吃完"... 我超尷尬
我迅速的把味增湯喝完...

還有一個阿嬷說..."拍謝"吼...
我能說什麼? 我只能說"沒關係"

超級不開心的中餐阿 機車耶! 吃完馬上閃人...


後來坐上捷運後..
有一個男的超...噁心的
提了兩大帶的衣服然後又背兩個包包
跑來坐我旁邊

是怎樣!!!!
東西有這麼多嗎? 一直往我這邊擠
不是我自己在那邊想太多 我覺得超噁
我討厭不認識的人跟我坐那麼近.. 想吐耶!拜託
之後開車之後我就狂裝兇... 不過真的不太爽XD
我想 旁邊的其他乘客應該都嚇到了吧 哈哈哈...

不過還好他後來在奇岩站就下車了
去死吧 噁心鬼!!!!


到了石牌站後
我根本不知道往榮總的方向是哪
一直猶豫要不要問路人
後來有一個路人跟我說他也不是住這
他告訴我可以去看地圖
哈哈哈 好白吃喔我怎麼都沒想到

後來一路上一直走走走...
走往榮總 到了榮總才發現...
那邊怎麼越來越偏僻?! 哈哈哈
後來又往回走.. 才想到MO跟我講說85度C...
發現後又走錯了路... 從一個巷口出來才發現"50嵐"
哈哈哈... 終於找到了我


進去後發現他們客人超多的耶~~
人一直不停的進來 店員一直不停的泡飲料
哈哈哈~ 後來有一個店員從後面出來..
我跟他說我去應徵他才告訴副店...
原來站在我眼前的就是副店 哈哈... 我想的果然沒錯

填完履歷表後 我就先回家了~~
超熱的阿 昨天...
回家之後頭超痛的 打完電腦又跑去睡覺了~

你們知道的 太陽大到很討厭... 大到我非撐陽傘不可....

不要再讓地球增溫了 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