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睡睡....10點多才起床
起床沒多久~ 手機就響了勒

原來是50嵐副店打來的
通知我去上班~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哪天開始上班才好
可是怕會有東西寄來 還要去領很麻煩
所以就決定

這星期四
再去上班囉
hahaha

好期待喔~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希望我的第一次打工會順利囉
我一定會努力吸取經驗的 :P
就像我曾經學習新東西的感覺那樣

你就只能選擇當"海綿"
其餘的就不用再多說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WEi 的頭像
    PUNKWEi

    ★ ME, ORDiNARY BUT UNiQUE ★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