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總是會沖淡一些
不愉快、不有趣的回憶

卻也會
沖淡一些 朋友間的感覺


曾經我們很要好
我們總是關心著彼此、想著彼此
就擔心對方因為自己的一點點小錯誤而生氣

可是
時間讓這些變了質
距離讓這些不會再重來

交集只會越來越少卻不會越來越多

現在的我們
只不過是逛逛對方的網誌、相簿
大概了解一下對方的生活
但是 卻好像開始不過問了
留言只是給對方一個慰問一個寒喧的話而已
卻不是曾經那樣的窩心的話語

想著想著
鼻頭都不禁酸了起來

每次我都會問
為什麼那位跟你很好的人 不是我
為什麼破壞彼此感情的人 卻是我

我一直很後悔曾經那無聊又幼稚的過錯
或許對現在的我來說 那很無聊
可是過去的我不也是那麼在意嗎?



好像要找到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人生或許還很長
還有好多個團體需要我的參與
還有好多人等著我去與他們做朋友
還有好多各式各樣的人還要我去認識

人生不該只在乎某一個短暫點
雖然總覺得它可惜
可是不也是因為有那個曾經才讓自己成長嗎?
或許應該要往好處想吧!
應該要祝福她跟那位對她很好的人要好下去吧!

我也不會再去在意朋友的輕重
不會再去在意是否有一位很要好的朋友了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真的有那麼需要一個如此重要的人嗎
我想重要的人應該還有很多吧!
應該不僅止於朋友



這就是人生啊! C'est la vie! (Fre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