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特地排休假
就是為了艾薇兒演唱會啊!

早上有點晚才出門
到了中山足球場都已經10:45了吧!?
往7-11右手邊走
就看到一大堆人群呢!!
還好我在11:00前趕到~
馬上就看到昱卉就跟她一起排了
沒多久
就有記者來採訪我們
問我們這團的
她很驚訝呢~ 因為我們星期二就開始排了!!
她還叫我們要喊什麼口號之類的 ha

不過我都沒加入也沒有入鏡
因為怕上電視很尷尬 哈哈哈~

後來11:00多就開始進入會場裡面購票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購票人群已經排到快要繞中山足球場一圈了
會不會太酷?!
真的是很慶幸我參加了這次的團
不然我想我也買不到我想要的票吧!!

進去沒多久就出來了
昱卉幫她朋友買加一加有六張
兩萬塊就這樣飛了 酷不酷?!
我只買了一張! 因為我的同學們都還不確定會不會去:(
買出來之後
我就看到有一顆很顯眼的頭
很像是馬力的頭髮
我就靈機一動 想說會不會有老闆
結果真的有另外一顆紫色的頭呢 超酷的啦

我就跟昱卉說想去找他們
我們先把T恤的資料填完(因為他T恤要用寄的)
寫完了之後我們就衝去找馬力

哈哈~
我就問說 你是馬力嗎?
她說是... 我們就開始聊排隊的事情
我就跟她說 如果早點遇到你們就可以幫你們買了
而且我也跟她說T恤很爛! 哈哈 不好看阿
她也說不怎麼樣... XD
之後就跟馬力拍張照囉~
馬力好可愛耶!可以在這裡遇到馬力超幸運的啦~
我想你們應該可以買到票吧!
Maybe你們也是買搖滾A的 呵呵




跟馬力馬力拍照! 超開心的XD



這是我的戰力品阿!! 我的艾薇兒演唱會門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