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東西的好與壞 總是需要用價錢來鑑別

為什麼

東西的耐用程度 總是需要用產地來區分

為什麼

東西是否有品質 總是需要用品牌來做保證


為什麼呢?
誰可以告訴我?

或許
有品牌的東西會貴
是貴在商品上面有那品牌的字樣

雖然如此
但是我依然相信它的商品是有品質的
因為至少我買的東西毀壞了
我還能找人維修
是吧?!


當你漸漸長大
越來越了解有品牌的商品
你就會變得越來越愛買有"牌子"的東西
漸漸地
看不起那些沒名字的商品
漸漸地
不會再花小錢買他們

你會寧願
存點錢買個"正品"的好東西
是不是?

這就是我現在的想法

我寧願省下買仿冒品的錢
去買一個正品的東西
因為至少你可以不用再多花冤枉錢
買了假貨又要再買一次真品
加一加 不是更賠錢嗎?

何不乖乖的買一個好的東西
耐用又好看 使用它也不會被笑用假貨
不是嗎?

哈哈哈

其實我想要說的是....

為什麼我想要買的東西
都這麼貴啊.....
可是我卻
花錢花的這麼"心甘情願"

哈哈

真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