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牛年的第四天了!!!
時間過的可真快阿
一下下就是初四
眼見我的新年假期一天天的減少
就會想到下學期就快要來臨了
呵呵!

不過在這之前
我還會有四天去桃園忙
希望營隊會順利囉
然後我一定不會遲到
呵!

對了
初二的時候
一大夥人去了小阿姨家
幫他們迎春?! (應該是吧!我不知道台語翻過來是怎樣)
總之是他們搬家! 我們去作客 呵呵!
感謝豐盛的招待囉
吃了好多東西呢!

然後昨天初三
晚上我跟媽咪還有哥哥
去吃了一頓牛排
原本要去吃蠻有氣氛的一家
不過因為人實在太多
就只好去吃貴族世家 = =
完全不貴族阿!
沙拉吧很不沙拉吧耶....
食物也太少
下次不會去了....

昨天吃完完全沒逛到什麼就會家了
遊客會不會太多阿
大概十分多鐘的路程竟然可以搭了將近要半小時
是不會搭MRT喔?! 一定要開車嗎?
下次請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please~



總之
過年最重要的好像也只是前幾天
再來都是一直宅在家!
或許我該做點是囉! K點書好了 ker ker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