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 Your Enemy 的MV出來了~~

今天早上去買早餐的時候
先是看到Gaga的Poker Face的MV
後來就聽到很熟悉的聲音
竟然是Green Day耶
我超開心的!!!

超帥的啦 Billie Joe :P
新單曲依然好聽 哈哈哈哈~
台灣這次是翻"頭號對敵"的樣子
翻得算不差啦!! 哈哈哈
真希望以後我可以做這種隨意翻國外歌曲的工作
感覺就很酷啊!! 然後可以翻成最棒的樣子:P
最重要的是 我想看本人哪 哈哈哈XDXD

我現在在期待著Know Your Enemy發行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引進耶!! 希望可以啦~~
不然我就要在國外買了:( 哭哭 哈哈

哎 沒辦法
外國的歌手我還是最愛
所以每天都是英文歌囉 哈哈

酷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