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我跟別人不一樣
我選擇參加了「98小幹訓 領先群雄 Fighting!」


我一定要老老實實的說
剛開始屁屁通知我要去報的時候
我想說 蛤?! 卡到連續假期 吼~ 很不想去欸!
但還是默默的寄出報名表+印報名表影本
卻一直忘記去繳錢 (大概是潛意識所驅使的吧)
不過最後還是硬個頭皮繳保證金了

昨天就帶著"蛤?!竟然要回桃園了"的心情回來
然後一直在想說今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要不要帶什麼紙,筆或筆記本之類的
就這樣默默的過了禮拜六


今天早上一起床
就想說 吼~ 好累喔!好想再睡
但是又害怕保證金拿不回來 就硬是爬起來
我40分就出門 沒想到已經一堆人到了 (大概是怕錢沒拿到)
後來看到堯堯就想說 太棒了有認識的人
之後陸陸續續我們這學術性社團的幹部都來了
有調酒社,動漫社,藍墨水詩社和我們的國民外交社
可是剛開始我們都不熟! 因為真的都不認識

但是到闖關後
我們就開始互相交流及了解
慢慢的跟他們溝通 了解他們大概是什麼樣的社團

下午的活動更棒
看似是無聊的闖關活動
但是每個遊戲卻帶給我們大大的啟發及突破
我第一次見識到玩遊戲可以了解到很大的道理
還有玩遊戲不一定是要雙方都公平


經過了這一整天的體驗及訓練
我發現我真的收獲好多
不管是煩瑣的核銷或是下午的探索活動
真的讓我學到好多
尤其是下午的探索活動
讓我了解到如何跟社員相處
或是要怎樣讓社團有突破

雖然我以後擔任的職務不是社長
但是裡面學習到的道理將來都是會用到的
那些只要是和人相處都是一定會碰到的問題及考驗


這次的小幹訓真的沒有白來
別人在悠閒的過最後一天連續假期
而我卻在短短的一天學習到這麼多的東西
真的是滿載而歸!


除此之外
最重要的一點是
今天讓我了解及思考
自己將來做的職務是什麼
自己應該抱持什麼態度來做這個職務
自己應該負起什麼該負的責任
這些真的都非常重要



希望未來的一年
自己能勝任這份職務
也能把這份職務做到最好
不僅是給自己一個經驗也是給自己一個考驗


就像我今天自己在玩探索遊戲的時候

我就說

我會想選困難的事情來做
並且我會思考自己是否能完成這樣任務
這樣不僅僅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挑戰
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成長 做更有難度的事情

我覺得
如果永遠都做簡單的事情 那自己永遠都無法突破與成長
但是今天自己拿出勇氣 選擇困難的事情去做
我相信自己在完成那項任務的過程中一定能學習到新的東西
而且那些新的東西必定能讓自己成長

若能這樣
何不勇敢一點跨出那一大步呢?

原地踏步只會讓自己退步
向前一步必會讓自己進步


大家一起加油吧!!!


領先群雄 我Fighting了!!!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