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家
跟哥哥借了讀卡機
把手機裡面的照片翻出來了
現在就讓我用用舊照片一下吧

這張是去年11月曼曼陪我去西門町剪髮拍的
整個就是隔很久阿 哈哈哈
不過就想放 就讓我放一下唄!!
曼曼你說好不好阿?!

今天考了國文&寫作
國文跟昨天看的終極板也太相似了吧
好酷喔 多虧了他欸!
至於寫作就是選了最好寫的文體了
希望不會太低分阿
哈哈哈 因為我後來發現我有把字寫錯 = =
哭哭哭哭哭哭~

今晚準備了Grammar&Reading
希望明天考的順利阿~~~
然後我明天考完我要衝刺西概journal
不然我禮拜三禮拜四會大哭一場吧
然後期末考完也會大哭

為了不要大哭
所以我決定這幾天先辛苦一下

總之
銘傳的童鞋們
期末考加油囉 all pass~


PS:來個BF給我吧!我好空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WEi 的頭像
    PUNKWEi

    ★ ME, ORDiNARY BUT UNiQUE ★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