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l exam is over.
My freshman life is over.
That's so called "finally."


哇嗚
今天考完最後一科
西洋文學概論
這次比上次期中考好寫
希望這次會有不錯的分數囉:)

考完後馬上衝去圖書館
我竟然把兩張的影印卡印完
為了要再印作業 只好在買一張 = =
不過最後終於完成了歷時八個小時的13篇journal!!


全部事情處理完後
我就迅速衝回宿舍
沒想到ibu已經要走咧
會不會太快阿?!
後來才發現她的拖鞋+刷身體的沒拿走
是有這麼趕嗎?!ha ha ha

回宿舍趕快整理我的行李
天阿我的行李會不會太多阿?!
然後一堆人今天搬走所以搶不到推車用
害我還要麻煩葳葳跟我一起搬 XD
整個超級重的啦!!

重點來了
我叫計程車來幫我載
我打了 總機小姐說五分鐘後到
誰知道一掛上電話沒多久
車子就來了 重點是車號還不一樣喔?!
司機不知道在兇什麼
超不爽了啦 他還兇我說什麼
我東西都還沒搬下來怎麼就叫車
我就馬上兇回去說 我叫車的時候他說五分鐘後阿
媽的兇殺小! 還說搬家要加錢 fuck!
我花了兩百塊 只從銘傳坐到寶利發欸!!
天啊天啊 這個價錢我可以做兩次淡水來回了

唉唉
不過 過去就算了
反正我有把家搬好就好了

哈哈
回到家真舒服欸
好爽喔!!

今天整個很累 一回家就睡到九點多
來吧來吧!!揚揚我們趕快討論基隆遊
暑假我要大玩特玩 XD


總而言之
大一生活就這樣迅速的結束了
好快好快阿!要迎接下一屆的學弟妹欸!
會不會太恐怖阿?! 驚驚欸....
儘管如此 我還是要繼續加油囉~~
大家也是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