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Howard約出去
我們去台茂看電影
台茂也太遠了吧
根本就在世界的另外一端
在南崁那付近 會不會太遙遠?!

原本我們昨天要看"博物館驚魂夜2"的
礙於時間太晚 所以我們選擇 亡命快劫
真的還不錯看欸!! "丹佐華盛頓"在裡面超帥的
他原本很不知所措的跟"約翰屈伏塔"交涉
但他後來越來越厲害 真的超刺激超好看的啦
可是結局有點瞎 約翰屈伏塔他們3個歹徒最後還不是死掉
而且約翰屈伏塔其實只是為了讓黃金上漲 爛死了!

看完之後就默默的晚上八點了
然後我們就各自回家
靠! 我才剛下車準備要去等公車
公車就默默從我面前開過去 = =
我很勇敢的招手 司機竟然狠狠的開過去
哈哈哈~ 害我之後還要邊等公車邊躲大大雨
我竟然等了30分鐘! 還好後來回到統領那邊還有7路
不然我看我又要坐很貴的計程車了 哈哈哈

台茂其實只有電影院好而已欸
真的沒什麼 桃園真的好... 純樸喔
我還是比較愛台北 ya ya ya~~

我想要逛逛逛東區啦!!!!
曼兒陪我去吃龐克餐廳!!!!!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