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
我都是個超級熱血的大學生啊!!!

昨天我為了看完痞子英雄的完結篇
我一連看了四個小時的PPS~ 整個好精采阿
因為事情都有了真相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對於處女座來說 追根究柢就是必備的能力阿
哈哈哈~ 所以這種懸疑片真的很適合我們看

今天熱血呢
我們是跑去福隆場勘啦
這是我第一次去場勘呢
很多地方真的不太懂
而且也不知道怎麼跟廠商問
真的還要再多多學習阿

然後呢
昨天麥可跟我說
明天要玩水喔
我心想 我才不要玩水咧
今年玩水多恐怖啊?! 太熱導致水母都提早上岸
我整個就是大拒絕阿

可是你們知道的
人心總是容易被蠱惑的
當你被豔陽的太陽照耀著
你就會想說 靠這麼熱去玩一下水好了
記得距離我上一次去福隆
已經是三年前咧?!
記得那時候是跟"智障寶貝"去的
當時還有認識幾個社會男子
我到現在還是不可置信啊!!!!!

今天我跟Mike,Stella和Ellie
我們去福隆玩水啦~~~
怎麼才三年而已 福隆就變這麼多?
那邊有好心的住戶 告訴我們那邊路口被封住
現在要收門票呢!!! 那個飯店真的賺翻了 我的天阿
他告訴我們小路! 他連外國人都告訴了呢
為什麼不好好噱外國人一筆呢 哈哈哈

我們一行人就這樣大包小包的去玩水
到了海灘當然是趕快下水阿
因為整個太熱了啦!! 而且好久沒碰水哩
然後Mike跟Stella真的很愛串通欸
他們兩個竟然串通好要騙我們
結果我們兩個就傻傻的被噴濕阿
shit 我們兩個一件換洗衣服都沒帶
你們說我們酷不酷?!
到最後我們兩個是處於放棄狀態
整個跟Mike他們坐在水裡
哈哈哈~ Ellie還在那邊給我用沙子去角質 XD

過沒多久
天空不作美
雲層漸漸變厚了
再來就是 下雨了阿
然後我們就一行人 很濕很冷的
跑去沖澡的地方換洗準備搭車回去了

我不得不說
我今天有看到一小票男生
他們一起去福隆欸
然後他們好像去那邊曬太陽+小下水
有一個超帥的欸!身材超好 該有的肌肉都有了
然後又有一點黑黑的好健康超帥氣的 然後戴一副墨鏡
我都一直默默的偷看他 XD 而且他還穿三角的那種泳褲喔
我的媽呀 真得是太帥了啦!! 以前都覺得游泳教練好帥!!!!!
(因為以前國小去學游泳的時候 有一個游泳教練超帥 當時還下水救我XD)
我還真想看看他眼鏡拿下來的樣子
好久沒看到這樣的帥氣男子了 天阿根本就是 白馬王子阿 XD (應該不白)

其實我覺得去海邊除了男生癢眼吃冰淇淋外
女生真的也像是在吃霜淇淋欸 因為有些男生真的身材超好 好帥啊!!!
今天這個是我看過最帥的!! 說不定他是業餘model唷!!!
吼唷~~~ 我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帥 酷斃了啦!!!!!!!!!!!
哎呀! 這就是所謂的.... 少女心嘛!! 請原諒龐克的我也有這種舉動XD

今天看一看 連我自己也好像來練身材喔
快點誰陪我一起?! 我也要有線條 XD

好啦
總之我今天玩得很盡興
好久沒去福隆了 真的很熱血
然後我們今天去試吃便當 老闆娘人超好的啦
早餐店的阿姨人也好好 請我們喝金桔檸檬欸~~~

請大家多多支持
去福隆的時候記得買 昇珍便當喔
招牌有一個"尤"字標記!!!!
*注意* 火車站出來後 右邊的路進去
路上為一一間便當店喔 現叫現做超級好吃
老闆娘人超好 請多多捧場

7越的熱血暫告一段落
下禮拜會更更更更熱血啦~~~

晚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