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今天去上外交大使的培訓課程
其實學到蠻多學校不會學到的東西
而且昨天上的企劃課程
讓我突然好想修企管系的輔系喔
說不定我要好好考慮一下

這兩天都早上七點就起床欸
前陣子睡太晚睡習慣一直整個很難爬起來
而且我在捷運上一整個很想睡
然後我都在捷運上面擦BB霜+防曬乳 XD

今天晚上跟Peggy(外交大使)去逛士林夜市
我才發現我這麼幾年來沒逛過
拍貼店全部關掉欸?! 會不會太誇張
那邊全部都變成了餐廳或是衣服店 也太可憐了吧?!
想當初那邊是我國中最重要的回憶欸!!!
我之前還因為常去認識了很多店員+拍了超多大頭貼!
哈哈哈~ 只可惜沒有機會再嚐試了:(
對吧對吧~ 奇恩 XD

明天我們要去龍門露營欸!!
你們說我們酷不酷?!我們要跟別人擠往福隆的車
但是我們卻不是為了海洋音樂季 XD
希望明天我不會因此而累翻....
我好期待明天晚上的晚會喔
一定會很high high high~~~
這次的外交大使培訓營也認識了蠻多人的
而且好多台北校區的人喔!!真棒!!!
希望大家以後出任務可以一起合作!!!!

我要來去洗澡+準備行李了~~ 晚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