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from Outer Space & East Sadon)

嘻嘻嘻...


那就是暗自竊喜啦!!!


今天再次看到Dear瓜仔
不過今天她的瀏海好像生病了
默默跑去右邊躲起來了
哈哈哈哈(←壞壞)

可是為什麼今天的標題是"暗自竊喜"呢?
讓我來說說好了

今天我跟瓜仔帶one day tour
說真的今天帶起來比較不會累欸
因為是社青班比較不用control他們
小朋友班就需要控制他們 讓他們不要crazy
而今天有一個班級是來自光啟高中的學生外加一位老師
瓜仔中午在hotel吃飯的時候 偷偷跟我說

『欸~ 我跟妳說喔!剛剛在上課的時候~ 我偷偷聽到她們在說
妳的穿著和妳的鞋子(我穿All Star的British Flag款)很厲害什麼之類的』
哈哈哈!其實不用隱瞞 我真的沒有竊喜欸
因為我臉上就寫著一個字"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聽到真的實在是太太太高興了啦....

瓜仔你知道的
這種東西被稱讚每個人都會很爽吧!!
妳說是不是?! (請在樓下回覆我)

這應該就算是種小小夢想的一部分吧
ker ker就這樣
這是我今天的"暗自竊喜" yay

Oh 對了
今天有兩個蠻可愛也蠻漂亮的妹妹找我跟Lisa拍照
然後結束後要跟瓜仔去搭公車時 遇到今天也有參加的阿姨
她說我們兩個"都很特別啦" 哈哈哈哈
結果瓜仔自己補一槍..."她應該是說妳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瓜仔dear謝啦!!!!

好!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