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給我一點力量好嗎?!
現在的我
日子過的好像越來越沒目標
或許這只是階段性的
可是
每天出門真的只是為了"打工"
Really~

大概只有我休假的時候
能在家當當宅女或出門看看出門看看琳瑯滿目的商店吧!!
其實我要說的就是...明天
原本早在星期一時跟曼小姐約這星期日去西門
可是考慮到我的$$所剩不多又加上即將領薪
所以取消約會....

後來媽咪回家
跟我說brother好像原本要找我去買鞋
結果又聯絡brother...
明天結果還是要出門
哈~~ 好像有點過於善變 XD

To sum up~
我希望能夠找個目標去執行
然後過的有意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