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最後一晚待在寶力發的日子

還記得去年的四、五月時
我跟現在的室友來看她們的套房
當時我真的一看就很喜歡
覺得眼前有一大片窗戶好開闊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外面 也會比較坦然
不像宿舍一抬頭則是牆壁

住進了寶力發後
覺得有中庭的社區好棒
有一種很和諧很家庭的感覺
一個大門打開 裡面可能有兩戶或三戶
有種大家都擠再一起卻又不失個人空間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

我還記得住進寶力發的第一晚
我完完全全睡不著
看著隔壁的是有睡得好熟
讓我更是難過
因為我很疲累卻又睡不著 
 
剛住進的那陣子
還會常常被太陽給亮醒、給熱醒
越來越不喜歡那片玻璃
不知不覺的進入秋天
殊不知社區有送每個住戶一個生日蛋糕
而我就這樣申請了
第一次覺得 這樣的社區好溫暖
真的很照顧社區的住戶 給住戶福利
也因為那個蛋糕
拉攏了PTPI為我慶祝生日
那天我永遠都記在心裡
雖然是到了福勝亭用餐慶祝
非常之不像是要慶生
但還是很感謝
你們為我慶生還有送我禮物

一眨眼就開學了
我就越來越習慣待在寶力發的生活 
 
 

期間當然有一些小爭吵或是互相不習慣的地方
但我們還是彼此包容著
我很高興我能夠跟學姐一起住
有心情上或生活上的問題都可以問
可以得到一些安慰或適當的解答
讓我能走出心靈上的不安及疑惑
真的很棒!

忘記是什麼時候
學校附近開始有計程車可以搭載到學校
我就這樣日覆一日 月覆一月的每天付20塊 快速的到達學校
都要感謝司機大哥及自己的幸運
常常靠計程車趕課或逃離遲到的囧境
當然這幾天我還是這麼坐著 呵呵
不過今天也算是最後一次這樣的日子了


不知不覺
租約明天就到期了
住在寶力發的日子已經從倒數轉變成最後一天了
那個心情 那種感覺 我還沒有深深的感受到
或許明晚在菁英的時候我就會懷念了吧

我還是很感謝當初面臨沒有室友的我
學姊願意跟我一起當室友 讓我倍感開心及感動
我真的覺得我人生中遇到好多貴人幫助我 真的要謝謝你們
我還是很感謝 學姐願意包容我很吵的鍵盤 (我打算要讓它退休了)
我還是很感謝 學姐可以在我遇到問題的時候替我解答 因為當局者常常會兩難 哈哈

一年的日子說短不短 說長也不長
一下子就這樣飄過去了
我還是不敢相信我要升三年級了
開始要好好規劃我的人生了
我多希望我永遠是大一阿 因為永遠都有三年在等著妳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吧 我想

最近我也深刻地體會到 我該長大了 該是學會帶人的時候了
雖然現在我才剛起步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喜歡現在社團裡我下面的每位幹部
尤其是看到新人 那種初生之犢 不知所措 充滿熱忱的表情
好像一個東西不參加就會怎麼樣的表情
真的讓我覺得 好可愛 有種像是自己小孩的感覺
那種感覺真的說不上來 但也形容的出來
他們的表情 真的會讓你想要繼續做下去 繼續動起來
我希望未來的這一年 我也可以把他們帶得很好!
  

Anyway (有點題外話了)
昨天收拾衣服的時候 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觸
我只覺得我衣服怎麼可以這麼多 這麼重
我的腰怎麼可以這麼痠又這夢痛

但是今天吃完飯後
回家看到卡片之後
我的淚水已經開始默默的湧現了

不知道怎麼說
人的際遇就是如此奇妙
我的學伴明明才剛來台灣
她上星期日明明就還在台北
昨晚她卻跟我說 她已經到了那什維爾了
你說 這種心情我該怎麼面對
她還笑笑的跟我說 我回到過去了 呵呵
雖然沒有太大的感傷 雖然沒有太多的不捨
但還是有些許的難過 因為不曉得要多久才能見到了
她真的是我目前見過最小隻、最可愛、最喜歡給我驚喜的美國人了
她去哪裡都似乎不會忘了我 回來都會給我一個小東西
讓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還好她昨天跟我說 她很喜歡我送她的包包 真的讓我很開心
希望近期的一兩年內 能再見到她 :)

同樣地
如今我要跟我的室友分開了
今後我們就要變成一南一北了
以後回家打開門就不是那個身影了
那種感覺真的好奇妙 好難以形容
或許我該想想爸爸說的話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我應該會好過一點吧

雖然以後碰面的機會不多了

但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 玩過的耍
我都會記在心裡 放在我的腦海裡 

讓它永遠都不會消失
讓我以後老了 我還能想起 我曾經有和一位很照顧我的學姐助在一起呢!


現在
是時候該擦擦眼眶的淚水
繼續收拾未收乾淨的行李
迎向新的宿舍、新的室友、新的生活
我正期待著我以後會跟我室友常常去吃飯的日子了
一起加油囉! 小涵~~


最後
餅餅~~ 
 

謝謝妳願意當我的室友
謝謝妳常常載我去買東西
謝謝妳包容我動作很大聲&鍵盤很吵
謝謝妳在我有疑惑的時候替我解答
謝謝妳也願意分享你的心情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我會永遠記得妳的優~~~
以後我去高雄玩 我會去找妳的 不可以偷偷躲避我喔!!

祝妳明後天玩得愉快 :D

I   U 
 

妳人生中的第二位室友(我猜的)
暐暐 Tina上
2010.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