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六月二十七日
我知道在這一天
很多我認識的人都搭著今天的班機
飛往世界各地
我的學伴回去美國了
98PTPI社長 屁姐飛去美國準備打工兩個月了
副社長 Yvonne姐也飛去紐西蘭展開第二次的打工了
台北的朵麗姐 馬西港款~ 飛去美國
六月三十日 品姐要短暫的離開台灣 去對岸玩玩


而我呢?
繼續待在台灣
繼續待在桃園
繼續的暑假打工
有些日子過久了就會變得平淡無奇
看著別人一個一個的出國去玩
我的心情就越來越難以言喻
或許我不曾把這種心情真正的說出口吧

我就是那種
嚮往著能去美個國家的人
距離我上一次出國已經有9年快10了吧
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 但我真的覺得好久好久了
我護照上面的照片是國小的稚氣照

老早就躺在我的櫃子 前陣子早已過期了

看著別人出國
我自己也真的好想出國
我也好想出去看一看
增廣自己的見聞 讓自己的心胸開闊一點
不會因為一些小事情 就浪費生命 浪費時間 生氣著、難過著

可是對我來說
現在不是一個恰當的時間點
現在不是想出國就出國的時候
現在真的不是一個能讓我出國的時候

那種感覺及心情真的很難形容
就像是你很盡力的想要完成一件事情
但卻因為現實的因素無法達成
是一種遙不可及卻用想就想得到的事情
有時候想起來是一種很痛的感覺


或許我需要一些些時間 一點點力氣
才有辦法完成我這個遠大的夢想

你說是嗎?


我說是的
我以後一定要完成這個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