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禮拜三搬到新家之後
我就展開了我的新生活
因為我住的社區叫做"菁英"
所以我就開始過著我的菁英生活囉 哈哈
大概只有菁英能住這吧! 好像要通過一些測驗 XD






(騙你的啦)



我真的覺得我常常愛把自己搞死
我搬家的那天其實月事還沒走
所以屬於腰痠背痛時期 前一兩天我還需要打包
更扯的是我搬家前一天晚上根本沒睡
我到隔天才睡了一個小時 就起床準備等人來幫我搬家了
我要在這邊謝謝 賴先生 哈哈哈哈~
他人很好的幫我搬家! 而且他力氣真的很大!  
 

我會記得我還欠你一碗戀戀冰! 不要忘記ㄋㄟ吼!

我當天搬完之後
沒吃早餐就算了 休息一下
就去學校幫忙Mu當臨時演員
我那天整個累到不想講話 認真吃我的便當 哈哈
賈老師來 我還沒啥跟他講到話
我眼皮都已經重到快要睜不開了 = =

好家在沒有花多少時間
我回家看到那幾箱堆在小空地的箱子
差點沒會花(台語)! 因為完全不能移動阿
我看到床就想躺下去倒頭大睡了!!
但我依稀記得我後來還是有整理吧 哈哈哈
衣櫃的事情是到禮拜四才硬著頭皮整理完
真的有夠累的最近....


禮拜四就是我的倒頭大睡日
我記得我睡起來已經是一點囉 哈哈
那種感覺真的很開心耶! 睡到自然醒都不會有人吵你
重點是也不會被熱醒! 我現在超愛我這間新房間的! 因為都不會很熱

禮拜五因為要去退房 所以早起了 哈哈
原來我們六月的水電費一個人還是要花五百塊
真的超級傷的耶! 所以押金只拿了兩千五back 哭哭!
當然回家之後 因為前一天不早睡 隔天又早起的關係
所以下午就睡了個午覺! 真開心阿 起來似乎是晚上八點 XD

禮拜六跟今天過著類似的生活
就是睡到自然醒! 不過這真的有個缺點ㄟ
因為睡起來就是下午 等於半天都過去了
弄一弄沒多就又晚上了 = =a
真的有點慘忍! 哈哈哈
不過這種生活又要結束了
明後天我要出團兩天呢! 希望可以一切順利
明天就要早起了 天阿~~~~
重點是明天之後我就不能 坐計程車了 哈哈
我要走路走路再走路....

希望明天不要遲到囉!
預告一下 下禮拜還有三天兩夜的大幹訓呢
七月初我真的是忙翻了.... oh no...


菁英生活就該如此!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