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這個奮鬥的營隊已經有5天之久了
這實在是不能怪我 我營隊結束回來是睡了半天又兩個小時才把睡眠補足的
又加上假日的工作及平日的兩日工作
今天才總算空出時間來打一下 所謂的奮鬥日記
請各位有在觀看的大大們見諒囉 哈哈
我總是先PO照片 在打網誌 甚至有時候就選擇不打了 哈哈

大家好
我們是愛爾普蘭星
1 2 3...
造飛機造飛機來到納美星
衝上去衝上去 我們得第一 呼~~
大家好 我們是最閃亮的愛爾普蘭星!!!!

沒錯 我們就是 99社研 勇闖潘朵拉的第四小組啦!!!!
我覺得大家一定很疑惑什麼是愛爾普蘭星
其實愛爾普蘭星就是airplane!!! 大家一定沒猜到八 哈哈哈
我們的意義 可是很深的呢~~



這次還蠻酷的 被捲毛帶到
其實對於他的照顧算是趕到蠻貼心的
從行前通知的一一提醒到營隊中給我們的一些想法
都讓我覺得很開心能夠在這三天兩夜之中 被他帶領著



這三天之中
最熟悉不過的大概就是第四小組的組員八
雖然說營隊結束之後也沒有真的非常熟悉
但至少我們都認識彼此
我很高興能夠有這個機會認識到台北的同學
企管系會會長、會計系會會長、商設系學會會長等等
甚至還認識到桃園熱舞社的副會 真是太妙了 呵呵
還有台北一些我覺得很特別的 扶青社、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魯拉拉社等等
認識這些人 又讓我覺得自己渺小了一些
因為還是有很多人在做 很多特別又好玩又酷的事情
不瞞你們說 我一直覺得能夠加入PTPI這種社團 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可能覺得有點在搞外交很酷吧 哈哈哈哈


第一天
大家到了會場就換上了迎服、開始討論組名 組呼 
 
 
 

其實我也不大小得為何在桃園集合時 竟然就這樣跟雄友會的會長講起話來
到了會場他坐我旁邊我也是跟他講話 哈哈 真是太妙了 明明就不是很熟
剛開始大家真的很不熟悉 對於討論組呼大家都很有自己的想法跟意見 但就是討論很久才有結果
原本一開始有偷偷的擔心想說 我們組到營隊最後一天會不會很遜阿之類的
不過我真的不得不說 雖然我們彼此真的沒有很熟 但我們還是很強的 哈哈

晚上大家就開始討論第二天晚上的晚會要如何表演
我真的覺得學長姐太酷了 讓我們用根本不到一兩個小時的時間
去弄出一個晚會表演 重點是還要七分鐘....
但沒想到我們第四組還是很強的 有一群很熱血跟認真的 男孩與女孩們
討論著要怎麼表現我們抽到的主題 他們很認真的策畫表演跟跳舞
這中間有點讓我不知道我自己要幹嘛 最後我選擇去當旁白 想說我也不要晾在那
我只能說我們這組表演得太好了!! 真的笑點很多又很可愛
重點是我們還得了第二名唷~~~~
第二天晚上我才覺得 我們第四組是不容小覦的

by the way, 第一天晚上的壓力課
真的讓我蠻感動的 眼淚數度在眼眶打轉 但我又收進去了

謝謝每個人的 "你一定可以的" 真的有激勵到我~~ 



第二天的白天上了我覺得非常之無聊的課程

真的不是課程不好 真的是老師上課的方式讓我超想睡覺
因為我非常討厭那種一直在炫耀自己的講師....
真的很想送他一句 so what?
不過他還是有講到一些很勵志的話啦! 讓我深深的印在腦海裡 呵呵
當天下午的大地活動 也讓我玩得非常開心
在沙灘上跑大地真的很酷! 還有玩水
搞得我全身濕 哈哈~ 真是太好玩了
大概是我人生中印象最深刻的大地遊戲了
因為還會有水母、獸馬來攻擊你 尤其是獸馬真的是很妙 哈哈哈


第三天上的課程大概是我最喜歡的課程了吧
那位張志成老師是我聽過演講之中 我最喜歡的了
不僅把我腦中的睡蟲趕走 還讓我笑聲不斷 也讓我變得非常有活力
而且我也發現大家玩得好盡興喔! 我也因為老師的一些活動跟其他組的組員講到話
真的很好玩 希望老師給我的東西 我能夠吸收進去 帶給我們PTPI!!!
下午就是所謂的結業式 我真的覺得做那個影片的人好厲害
把這兩天之內的照片全部集結再一起ㄟ 真是太棒了
看了真的很感動 不敢相信時間一下下就過去了
看到照片裡面有自己 真的有種說不出的存在感  


不過到了後面 大家開始寫小卡的時候
內心的感傷與難過就不斷的默默湧現
我這次寫給了 這次營對我最care的兩個人&當了兩天晚上的室友
那兩位就是堯哥&George




其實不瞞你們說
在這三天兩夜之中
第一天真的會一直往後看
想跟堯哥有點眼神的交集 這種默契大概是在PTPI中培養出來的吧
而且我還記得 不曉得是哪個人提到帶動中小學
我跟堯哥馬上互看 哈哈哈哈 真是太妙了
我會寫小卡給他
真的是因為看見他那天營隊中以不同以往的身分參與、做不同以往的事情
讓我有些許的感傷及難過
因為堯哥不能再陪著我們一起走下一個年度了
但是說真的 除了難過還是要很開心的祝福別人
我永遠都相信 當一個系會會長比當一個社長還要來得更難
他要照顧的人多出我要照顧的人10倍或甚至更多
要煩惱的事情也絕對比我還要多
我只是由衷的祝福堯哥 希望在未來的一年內
你能夠比以往更有衝勁 好好帶領你的團隊 朝著你心中理想的系會前進
但我也希望 以後彼此有不開心或不爽的事情 還是可以互相靠腰 北爛一下 哈哈
我還是真的很懷念 98那一年 大家互相幫忙、出隊、靠腰、互虧某人的日子 XD
另外 謝謝你的提名 還有你那通電話
開學的台中兩天一夜記得空下來蛤~~~
喔 對了 還有你要籌畫的畢旅! 記得!!!!!! 等屁姐跟Y姐回來馬上辦理~

至於給George的呢
真的是希望他能夠在這短短的三天兩夜中學到東西
我也希望未來的一年內 大家能維持好彼此的感情 認真的辦好每個活動
我希望的是他能夠帶著熱血來到PTPI 也能帶著感動離開PTPI 擁有一輩子大學生活那份熱血的感動
George~ 你行前作業內容我都有看過 也記在心裡了
那份作業也瞬間變成一個途徑讓我更了解你
原來很多事情是我不知道的! 希望你能夠在這個社團裡找到你想要的
或許這之中會遇到許多挫折及困難
但還是不要忘記 你願意選擇突破自己 為自己的大學生活畫下一到美麗的色彩
你就已經是最棒的了! 
哪怕那些微不足道的小挫折呢?

別忘了那些挫折也是你人生中的顏料之一喔! 加油~~~
大家一起努力! 我相信你可以的! GO!!!! 

  

最後一張給的是兩天一夜的室友- 柏媛
其實我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妳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覺得你有種可愛的氣質
其實對於你們的社團我還是有點懵懵懂懂 非常的好奇
三天兩夜真的太短了 真希望能多認識妳一些
希望未來的一年 你的大學生活能夠更精采喔!
也希望你能夠在你的社團裡學到更多更不一樣的事情
加油! 我們都是將來能成功的那些人! 呵呵~
一起努力囉!



打了這一長串的話
真的有歡笑有淚水也有感動
真的不敢相信納美人用半年的時間籌畫這短短三天兩夜的活動
其實我真的很佩服你們 我相信這絕對比籌畫迎新還要難還要累
真的很謝謝你們帶給我們的課程、活動和訓練
這個營隊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不僅好玩又有好學的 真的很棒
第三天下午看到你們哭 我真的也好想哭

我相信那份感動一定是很大很大的 對吧?!
最後 辛苦你們了 奮鬥了這半年就為了這短短的三天兩夜
謝謝你們! 




To sum up,
雖然這三天的照片少之又少
但是我內心的收穫卻是非常得多
真的是有體驗過的人才懂那份感覺及感動
有些時候 就是要放開自己 敞開心胸去接受每樣事物
回來之後 你才會發現 你比去之前收穫了好多 改變了好多想法
獲得了好多別人收穫不到的東西
那些是自己的 誰也無法截取 對吧?! 地球人~~~

各位地球人 99這年大家一起好好加油囉!!!!

衝吧! 衝吧!!!! 衝吧!!!!!!!


PS: 三個嘴破同時發生真的是太令人感到不爽了! 還好回來睡了一覺就全都不見了
       可見我是一個不能沒有充足睡眠的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