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和六大家都忙於銘傳最重視的創意啦啦舞比賽

由於星期五還是上課日,只有單純的體育項目競賽及啦啦舞初賽
很慶幸的我們應英系依然能進入B組在星期六下午比賽

這次我們學校辦在桃園小巨蛋體育館
學校首次把校慶弄到校外 搞得超大的
當天我跟小涵像貴婦一樣從銘傳這坐計程車去桃園小巨蛋
雖然不是很遠 但因為我們不會騎車+公車還要轉來轉去
我們決定當一天貴婦就這樣到了桃巨! hahaha
原本想說會不會只有我們在那邊搭計程車
結果沒想到我們在等的時候 超多計程車出現的ㄟ
可見大家都想當貴婦吼!! haha

到了桃園小巨蛋
我有點傻眼耶其實
因為外面的園遊會攤位超級多人的啦
可見大家都很早來吃東西了 XD
不過有些人可能是早上比賽的吼!! ha
就在我們擠來擠去的時候
我們看到了阿凡達、警察、法老王等等的角色現身
實在是太酷啦! 警察差點把我嚇到
想說我們學校校慶你也要取締?! 真是太不道德了 哈哈


這就是我跟小涵買完食物之後的照片囉! 可見很多食物啊!!


你看你看 阿凡達也來我們桃園遊玩?!

跳過一大堆擠來擠去的過程
就快要到一點的時候我們遇到了張mur還有大融
我們就休啾一起進去會場裡面
真是他媽媽的人很多 而且我不得不說
桃園巨蛋真的比台北小巨蛋小非常多多多多
桃巨整個只有兩層而已 超級不斜!
台巨超大都已經三樓快要四樓了 XD
果然台北人還是比較愛台北巨蛋吼 哈哈哈 搜裡啦!!


你看看有多小?! 不過人挺多的就是了!!



人多到我們的位置都沒有了! 張mur因此不爽!!!! XD


所以我們四姊妹就來拍照囉! 好喜歡這張! ROCK~~~


然後又跟Demi拍了照! 我們好久沒拍啦~~


2010 銘傳大學53週年校慶! 生日快樂壓~~~



學校真的很強! 還請到陸軍官校表演~~ 超級精彩超帥!! 


他們還有花式隊形耶 超級酷的! 比憲兵還酷!!


當然之後就是一連串的表演囉! 我就不敘述了~~
請點選我♥銘傳之53週年校慶觀看囉!!

校慶結束之後
我跟小涵還有大融去吃我們原本要跟男孩兒去吃的花田牧場
我們去的時候人整個超超超超不多的啦!!
之後人就越來越多 而且我們也吃超慢的
比我們晚近來吃的人都比我們早走 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剛吃的時候吧!? 我忘記了 哈哈

 

這是我點的柳橙沙瓦! 好喝好喝~~~


大融不知道在幹嘛! 不過這張好可愛:P


這是我炒的壽喜鍋~~~


大融被我捕捉到的 憂鬱神情 XD


小涵很氣質的吃冰沙 哈哈哈!!! 結果有手亂入!


吃完之後我們就跑去廁所狂拍照了 XD 看我技術多好!


我跟大融在認真擺pose XD


因為我相機沒電 只好用手機拍! 我還是很愛我手機的畫質!!

這樣也能拍! 我實在是太強了!! XD


總之這就是上星期的活動記事了!!
其實校慶的地方省略很多
尤其是艾成有來唱歌那段我真的很不想講 哈哈
其實我覺得有一點可憐 他一唱歌大家就散場了 = =a
So sad! 不過我真的要說唱歌真的有點無聊ㄟ
好歹也請符瓊音或者楊蒨時阿 = = 真是的! ha

那就先這樣啦~~~~

過期也要寫下次見! 晚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