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網誌已經有27天!
我真的有點無法想像 我可以這麼久沒新增網誌ㄟ
真是有點對不起有來看我網誌的人呀! 哈哈

因為我標題已經不想再定為"最近"or"近況"這種
所以我就改成"It's too much!!"
那是因為 這中間 每天每天都發生很多很多事情
不管是小或大 對我來說都算是一種經歷與成長
而那些當下也有許多想法與念頭

至於為什麼我想再新增網誌
是因為 我覺得我好久沒新增了 所以就來新增一下!
不然再久一天就真的荒廢
另外 又加上噗浪越來越發達
每次只要有個念頭 直接噗就可以了
新增文章有時候又很麻煩
常常需要長篇大論
所以才這麼久久新增一次啦 哈哈

其實最近最近
有一些關於某些非常自以為的人
我常常在想 
你哪來的自信可以說這種大話?
你哪來的想法認為你可以抹滅其他人的想法?

你哪來的勇氣說自己是最棒的 最受歡迎?
最近對於這種人真的非常嗤之以鼻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這句話大概是送給那些人的吧
那些想法 只會顯得自己的想法很狹隘 顯得自己是個井底之蛙
更顯得自己是最小鼻子小眼睛的人 (但這也適用於小心眼的人啦)
anyway, 我是不太想管那些人想什麼 做什麼
他有這種想法 是他自己的事情 不關我的事
但有時候 他們似乎已經有點侵犯到我了
你想要自以為 很OK 真的沒關係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 把所有你自己的想發加諸在別人身上?
別人不一定這麼想啊? 你何必告訴大家 你自己的想法?
你真的沒有必要管這麼多 你自己認為某人那樣不對 那就夠了!
喔對了,還有那種靠腰老師又要諂媚老師的人 我真的很看不慣!
你就不能真誠一點嗎? 還是你真的有生病?
虛虛假假的 我都覺得老師好可憐 好像戴上眼罩 永遠都看不清
我真的很替老師難過啊!! 哀~~~

總之
以上的言論
你不用覺得我是在講你或誰
只是我的想法而已
如果你認為是你 也請你不要對號入座 默默的生悶氣了!
懂嗎? foolish g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