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的一篇網誌又來了
這次促使我打這篇網誌的動力
是來自於我的家人與家庭

雖然我認為沒有必要在網路世界闡述自己的家
但我認為 非常有必要闡述我的心境 好讓自己快活些

每個人的人生就是如此起起伏伏
一下子好 一下子就又壞
人不可能順遂的過完一生
俗話常說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

大人常常在說
父母最擔心的就是自己的小孩和長輩
而小孩子們卻也是最擔心自己的父母及任何一位長輩
尤其是家人的關係良好時,便會讓自己更擔心他們
而我  就是如此

我常常在想
為什麼有人就是能狠下心來虐待或者殺害自己的父母
在做這些事情之前 是否曾經想過 你是怎麼來的?
你的生命 撇除宗教之說 是你的父母賦予你的
你的人生 是你的父母給予你的
你能夠擁有現在的教育程度、經濟能力、人際關係等等
都是父母辛苦賺錢 忍下淚水和心酸打拼出這些成績 讓你享受的
每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成龍成鳳
也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夠往他們身上看看 希望兒女能多關心他們一些

這些事情 或許由一位長者來述說會更有說服力
但是 這些事情我都能理解 我也時常提醒自己 
不要忘記 你所有的一切是父母給予你的 要懂得飲水思源
父母難過、身體病痛時,我們都應該給予相當的照顧與關心
讓他們能好過一些,至少有我們陪伴他們在身邊,他們也會咬緊牙關努力走下去
別讓他們難過的看著你,渴望你的一點點回應

這些想法
都是我最近體會到的
我也感受到 當家裡遇到困難的時候
家人能夠團結起來 互相扶持是多麼令人感動的
我也很高興 我的家人能犧牲自己一些時間 來照顧長輩
當你聽到長輩說「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也會難過卻又感動得落淚,因為這就是親情的動人之處!
父母只求你的一點點回應,他們希望也能從你身上得到一點點的回饋 
多關心他們一點,即使有些話對我們來說 很難以啟齒,但是關心是不需要言語就能感受得到的!
 
有這麼一句話:
你的朋友、你的愛人都會背叛你
只有你的爸爸、媽媽永遠都不會背叛你
因為你是他們的親身骨肉、心肝寶貝,疼都來不及了怎麼捨得丟棄你呢?



好好的珍惜每分每妙
一有時間就撥個電話給遠方的父親及母親吧!
不要讓這一些些事情 成了你終生無法完成的遺憾!
Do it right now!


爸爸、媽媽別擔心,我跟哥哥會陪你們一起走下去的!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