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sy Day Busy Hate!!!!

這是2008年冬天的照片了!!
我真的很佩服我大一的勇氣,任何的穿搭我都試過了 哈哈!!
大二有些靈感真的會消失 可能太忙了吧! 呵呵
我今天好難得要打網誌喔!! 百忙之中還要打一篇 真是太感人了!!

今年五月大概會是我最討厭的一個月惹了
前陣子弄英國文學報告,最近又要用電腦報告 重點是要用影片!!
上禮拜就開始著手社團評鑑的檔本!! 真的超累人的~~
喔 對了! 還有reading的課外閱讀要看 = =
我只能說 我大概只能看多少算多少了! 不然我會完蛋啊!!
不過我還是會認真把它看完的!! 
當別人對你期待越高的時候,你就死都不願放棄!!


當社團幹部 大概就是總務最累人+最煩了吧!
不過我真的從當總務這件事情 額外學了更多事情
我相信以後核銷是難不倒我的! 哈哈哈

今晚我瞬間完成了 OC的作業+野柳的心得
晚點打算要來完成明天要繳交的1000字報告 XD
我覺得以後真的要認真衡量老師給的作業量 否則會被自己搞死!!

今天下午我們好認真的在討論電腦作業
討論的將近一個半小時多~~ 我肚子都餓扁惹!!
希望我們最後的影片能呈現出 我想像中的樣子!!
加油吧~~ 摸姐、小涵、大融和我!! 


先降了
各位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