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大好日子壓!!
今天發生的事情真的不吐不快!!

這次的檔本比上學期做的時候
還要來的久之外 也還要來的累
因為這攸關於大家明年的經費啊!!
大家這次都認真的為評鑑努力著

雖然這之中總是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大家還是很勇敢且認真的面對它
大家互相幫助讓檔本能盡快完成
這點應該也是我很感動的地方吧!!!
雖然口中碎碎念著對方 但還是幫助對方
把所有東西完成及檢查一遍
讓我感受到所謂的"夥伴互挺"是什麼滋味

昨天順利把財務檔本弄完後
我就趕緊與R姐把社辦佈置完畢
佈置完整個很溫馨! 甚至連別的社的都跑來看
讓我們有些許害羞 哈哈哈
不過我好喜歡喔! 是個回憶大愛心唷
我要讓他留到明年評鑑的時候在一張張的把它撕下來收藏
裡面真的有好多滿滿的回憶阿
不管是場勘、社課、活動、接待、遊玩等等
充滿著大家的笑容 還有外國人的身影
讓我覺得真的好多元 好溫馨啊!!

今天一早就有課
中間又有語言學要考試
我苦撐到班會不用上馬上衝過去看
整個既緊張又期待呢
辛苦屁屁社長了~~
昨天做到那麼晚 今天又要苦撐一整天被問問題
想必你的壓力一定很大吧!!
妳真的好厲害! 我要向你看齊 :D

到了下午我又跑去上課
回來的時候竟然已經評完了
大家都在等待結果出爐
每次副學務長在宣布成績的時候
整個超害怕聽到我們社團的名字

等到宣布 "聯誼、學術、學藝性社團"的特優時
我們每個幹部都超緊張的 每個人都起雞皮疙瘩
副學務長整個很刺激的說: 特優是..... 國民外交社!!!!
我們全部大家尖叫ㄟ! 我一度要飆淚了~~
可能屁屁社長已經飆淚囉!! 哈哈哈
聽到這個的時候 整個很感動ㄟ
因為我們的努力真的有代價了~~
我們的旅費有著落啦!! 哈哈哈
真的真的真的 好高興啊!! 超級開心的~~
我們沒有丟大家的面子! 台北跟桃園都得特優! 真是太棒了
大家一起GIVE ME 5!!! 

我真的好愛我們社團啊!!
希望下一屆 99PTPI大家幹部的感情也能像這屆這麼好
我相信我也能夠營造出這樣的氛圍
讓大家可以真正開心的玩社團 學習到很多事情

這陣子的忙碌終於告一段落了!!

99PTPI的幹部們 你們準備好了嗎?
準備出發囉!! 邁向下一屆 繼續國際化!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