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從"他"之後
我就已經很久對別人沒感覺了
不是因為他多好或多令我印象深刻
是因為真的碰不上讓我能動心的人
又或許是因為我太忙於社團及大學生活
沒空閒去尋找我的愛情吧
又或者是我太常一個人了 太自由了吧


算是上個星期又或者更早一點
漸漸地對某人有一丁點感覺
但絕對不是因為他太帥或太可愛
只是覺得興趣相符而已
可是卻又不及非常喜歡的程度
讓我相當困擾阿
因為有時候開始會care
但有時候卻一點也不在乎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緣故

不過這幾天
我覺得那個感覺似乎漸漸消失了
因為真的沒有讓我動心
還是我心已經冷了?
但我覺得沒有阿
我心還是一樣很熱情的
雖然這種事跟喜歡偶像不一樣
但是我看到偶像照樣很high啊!!!

Is it all gone?
還是老天爺在捉弄我?

什麼時候我的緣分才會來?
何時才能解決我空窗已久的問題


好煩

好煩
好煩

我似乎已經不想再以"一個人很自由"這話安慰自己了
我似乎已經聽不慣"順其自然"這話了

我想要 談場戀愛啦!


by the way
我絕不會因為想交而交! 這點大可放心!
沒這麼雞不擇食!


bye
我牢騷發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