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又是一個禮拜了 ha
老實說 我一忙起來
真的是連網誌都不想打 日記都不想寫
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 無拘無束的生活
 
想花多少就花多少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玩什麼就玩什麼
想去睡覺就去睡覺
想打電腦就打電腦

好多好多好多事情 如果我想就可以去做
但是對於熱衷於活在理想中的處女座來說
即使這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碰到現實還是得面對它們 過著拘謹的生活
不過實際上 我還真是能不拘謹就不要拘謹咧 haha
不過這不包含在 環境的整齊度及乾淨度之內
我對自己的要求可是很高的呢! 看不順眼就是重來!

好啦~
不說這些
進入所謂"最近"這個正題

這禮拜我做了什麼呢 讓我想想
其實不外乎就是上課吧! 還有社團的事情

不過呢~ 最讓我印象深刻當然就是上星期六去野柳&金山場勘的事

我真的覺得人的際遇很妙
很容易因為一件事情而認識了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那天原本我想說只是PTPI的幹部們去場勘
沒想到朵莉帶了一個海青班的學生&海青班學生的表弟一起來
我就這樣瞬間認識了兩個馬來西亞人耶 你們說妙不妙
重點是那位表弟 這星期二就回國了
以後要再見面似乎很難 我搞不懂這世界的奧妙
每次只要想到自己只是太陽系裡面的一顆星球上的人類
就覺得自己好渺小 連一粒沙都不如
但是每分每秒 大家都在共同呼吸著 共同活在同個時刻
真的好難搞懂喔 或許永遠都搞不懂

這次我們去場勘了好多地方 而且都好好玩喔
去了久違的野柳風景區 女王頭都縮小了 T^T
還去了金山老街吃鴨肉 之後又去了一個神祕的隧道
走出隧道竟然瞬間到了獅頭山~~ 又去看了燭台雙嶼
整個行程就是很酷啊! 平常自己也不可能殺去那邊~~
總之這次的場勘我玩得很開心啦 haha
btw, 我們還順便參予了野柳的文化際換了個燈籠回來 XD

總之
我覺得每個禮拜都會發生特別的事情
雖然平日過著平淡無奇的生活
但每天的際遇就又能讓我 一下子可喜 一下子可悲
假日跟朋友出去 晃晃也能學習到東西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就像一場戲

好啦! 大家就細細品味自己的人生吧
創造出自己最精彩的人生唄!!

最近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bye

PS: 最近照片有大更新唷! 請大家多多點閱~~
      野柳場勘照即將出爐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