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 (2/19)
為了隔一天2/20的接機
就提前回到了桃園

離開了桃園將近三個禮拜
有點懷念 卻又有點討厭
我懷念我可以自己一個人生活的日子
我討厭我要住在遠遠的桃園 離開方便的台北
我更討厭我要花自個兒的錢過生活
這是很難著手的事情
我還在學習當中呢 ha

上星期六
我是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去接機
到了桃園中正機場 其實我是有點觸景傷情的
距離上一次來桃園機場 已經是9年前的事情了
因為我的人生到現在 只搭過兩次飛機
第一次是跟家人們出國去日本琉球玩
第二次則是跟我媽咪的公司旅遊 搭國內線去金門玩
btw 我懷念金門給我的感受 還有只能在遊覽車上看地雷及古厝的景象
那是多麼甜美的回憶阿....

到了機場 下了車
到了T2(第二航廈) 我仍然感覺陌生
因為那次的琉球旅遊 完全是我爸爸在manage
我完全不曉得 到機場要幹嘛
我有印象的只有 海關問我問題、會旋轉的行李輸送帶及我的相機在機場不見
我根本不認識這座機場了
我真的既不得 也想不起來
或許真正的位置應該是在T1(第一航廈)吧 哈哈

總之 這麼久了 我就是記不得


等呀等的
終於看到吉隆坡的班機到達了
表定14:40 結果14:10就到了 我真的好開心
不過在那之前 就聽說出關要將近30分鐘
讓我覺得 為啥會那麼久啊?!
不過我知道因為要出海關 還要 拿行李及 集合人  是件非常繁雜的事情

一個小時過去了
我的學伴還沒出來?! 為啥為啥?!
她是長頭髮的呀! 怎麼沒看到咧
就在只剩下我跟另外一個女生 等待的時候
我的學伴show up了! 我真的好開心喔~~
她似乎也有一下子就認出我來了 我叫了她的名字
後來會面 我有跟她及她的朋友(Stephaine)擁抱一下  她們應該不會覺得怪吧?

其實一開始我很怕 她講英文講太快我會聽不懂
不過還好我聽得懂也了解她的意思 讓我大感欣慰啊!! haha 

但是真的還不是太熟悉 所以講了一兩句話就又安靜
不過我還是盡我所能 幫他們的忙
就連搬行李箱 這個任務我都幫忙了
我應該不會寵壞她們吧?!

在返回學校的路上
斷斷續續的聊了一些話
之後我給了她巧克力 但我又怕她的朋友會感受不好
就又給了她嗨啾吃~ 她們兩個超驚訝又開心的 這也讓我感到很開心
回到了宿舍 所有交換生一一check in
我陪她們上樓 我就跟我學伴到她的房間看看
她打開了行李箱 似乎想到了什麼 就說 阿對了 我有東西要給妳
她就拿出一組龐克的徽章 說要送我 還說妳之前有說過你喜歡 我不知道妳喜不喜歡
我整個馬上說 我喜歡 我喜歡! 因為我真的太高興了啦~~ 人也太nice了吧?!
後來她邊整理行李箱 邊跟我聊天 還跟我說她要寫論文 10頁中文 10頁英文
天啊! 我整個覺得很難 雖然我們要全英文 = 3 =


因為學校的餐廳都還沒開
我只好帶她們去山下吃
剛好那天晚上桃園這有點冷
我就帶她們去吃鼎珍香
她們整個吃得超開心的!!
Stephaine一直細細品嘗 讓我覺得好可愛
我學伴則是很認真的吃 不想浪費食物
那天我也發現 她們食量似乎比一般台灣人小 

吃完我又帶她們走路去全聯
她們走著走著就說 哇賽 路好遠喔 回去一定要搭公車 = =

在7路的車上
因為我一整天太累 我想提早下車
我不想陪他們上山 又要自己走下來
所以就跟她們說 明天約在這站搭公車去市區
btw 在公車上我還遇到Omar 噗!



隔天....
我發現遲到是件一發不可收拾的壞事
我到了站牌已經11:05了
原本想說她們會不會還在路上而買了早餐
結果遲遲沒有出現 但我又很想吃早餐
我就去了全家外面坐著 看到了柯男學長
就問問他的意見 他跟我說 或許外國人去別的地方走走
或者他們隔五分鐘就不想等了 又或者他們不知道怎麼走來這
所以我決定先回宿舍 想辦法打電話到她們宿舍
結果沒想到我一上FB 她已經傳了兩次訊息給我 說她們不知道怎麼走
還好後來約在鼎珍香 終於去了西門町
不管是在公車上還是路上 都一直斷斷續續 安靜or談話
後來在火車上 才有一小段 聊了很久也很開心

之後到了西門町
先帶她們去吃中餐
原本要吃魔法咖哩 結果人還是跟以前一樣多
只好訂位晚上 去吃焗烤
原本想說她們應該很常在吃焗烤類的東西
結果沒想到她們說 她們沒吃過耶 (我記得)
看她們吃得蠻開心的 呵呵~~
這時候沒有相機真的很無聊 我也不好意思借用她們的
所以就沒拍到啥照片 有我們的照片也只有兩張 = = 哈哈哈哈~~

原本想說要去看電影
結果波西傑克森下個場次太晚 別家又沒有
所以我們就打消念頭 一直逛街逛街逛街
後來我學伴說她想去逛唱片行
我就帶她們去那邊最大間的玫瑰唱片行
她們在那邊逗留挺久了 哈哈 然後還討論了一下棒棒堂
我不得不說 她們好厲害喔 好多台灣歌手及藝人都知道捏
甚至連 Da Mouth都知道! 我就順便跟她們說 那天接她們機有大嘴巴簽唱會
她們還跟我say sorry XD 哈哈哈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之後我又帶她們去逛萬年大樓
那是我幾百年前去過的地方
因為我覺得裡面有點髒亂 我就不愛去
這次進去依然這麼認為 哈哈哈
不過她們好像逛得挺開心的
我學伴還買了一個100塊的東西
上面寫著 要帶著微笑打開它 然後之後要天天澆水的樣子
之後會有一個答案出現 之類的
我學伴似乎覺得很有趣就買了它
當他去結帳的時候 店員還偷笑的幫他結帳
不過我比較好奇店員笑的點 是他聽得懂嗎? 還是他也跟著我們笑?!

在路上還遇到羅志祥簽名會呢 她們超開心的
原本想說路過可以看到他 不過好像也沒看到耶
而且人潮快要把小路塞爆了!!!!
後來因為距離訂位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她們就說可不可以帶她們去辦手機
還好西門町有手機店 差點讓我汗顏
她們外國人似乎只能辦IF卡 不能辦門號
而且我學伴的手機還鎖國馬 她不能用我們的SIM卡
所以她就沒辦 只有她的朋友有辦
我那天才知道原來我那麼厲害阿
還可以帶她們去辦手機 哈哈哈


終於可以吃到魔法咖哩了
好像只有她朋友很開心 覺得跟她以前吃得咖哩不一樣
不過我學伴好像不是很餓的樣子 吃不太下 呵呵
在飯局中 我問了我深藏在我腦海已久的問題
我問她們說 如果有人染了跟妳顏色差不多的頭髮 妳會覺得看起來很笨或像個白癡嗎?
她們就說 蠻奇怪的 而且還說黑髮很好呀! 還說 如果我認識那個人 我會建議她染回來
哈哈哈~ 真的是一解我的疑惑耶! 因為我去年暑假認識一個澳洲人 他也是這麼跟我說的...
他還跟我說 他會覺得他們很笨or像白癡... 噗! 讓我有點小傻眼

不過這或許就是 每個國家的人 審美觀及價值觀的不同吧!! haha


總之總之呢~~
這就是我最近發生的近況囉!!
之後還會陸續新增啦

我想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