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賽~~
假期其實已經結束了
剩明天一天緩衝
禮拜二就要開學啦
我快要忘記我寒假有去哪dating了
不過還依稀記得啦
請見諒吧 各位大大~~


On Feb 3rd Wed

我跟國中補習班的同學去吃飯
其實也是國中同學啦 只是外加一位老師
大家好久沒見面啦!! 不過好像也沒啥變吼
只有伍佰老師變胖 哈哈哈 而且永遠都那個髮型~~
我們只去吃了火鍋當作晚餐就這樣回家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見面啦
因為大家平常大學生活都好忙啊!!
真的是很難約吼~~ (嘆氣)

On Feb 7th Sun

我覺得我自己蠻猛的ㄟ
為了要去西門紅樓那個跳蚤市集
自己一個人晚上殺去西門去找Kira
看到本人其實真的很開心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有某種程度的幻想吧 ㄎㄎ
而且聲音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不過挺可愛的啦 Kira
妳人也比我想像中的nice 而且我也很開心能在妳的攤位挖到寶喔!!
我最喜歡那天買的 那件二手牛仔背心&Zombie牌的千鳥格包包
昨天我就把千鳥格包包拿來用了 超好用的啦 XD

後來我也在那邊找到 傳說中可以訂做的兔子戒指
真的超酷的ㄟ 還有貓頭鷹,貓,鱷魚,馬 等等的
超酷的~~ 還可以自己選顏色!!! 太屌了吧?!
bty 老闆有在Pet Shops Girl寄賣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XD

On Feb 8th Mon

就在前一天我自己殺去西門町
我隔一天又去西門町了 XD
不過這天我是跟Janice約去看艋舺 順便討論社團事宜

當下看完艋舺 其實有點小失落
我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看
可能是故事講得太快 導致到後面才看得懂在演啥
不過回家當天 真的是意猶未盡啊!!
一直在plurk上面跟大家討論~~
而且小天&Mark的演技都好好
還有狗仔孩(陳漢典) 演得也很好
只是被強力膠黏嘴巴那段 真的有點恐怖 哈哈哈

看完艋舺之後 我們去逛逛&討論社團的事情
現在只要一想到 我之後要辦一個大活動 就有點挫
希望我們可以辦得很好呀~~ 這應該是我今天的新年新希望吧 XD
真希望永遠都不要有忙碌的日子啊!! 不過好像很難吼~~ (嘆氣)


這就是我這陣子的dating的吧!! 呵呵

不過還是有一堆沒約到的吼
讓我來說說
有~~

趙 曼曼小姐和一些很有沒約的朋友
應該是剛好碰到過年吧~~
還有我也想待在家的關係 (因為一直出去會被罵 = =)

總之
這個寒假大概就是經歷了這一些些吧~~

完結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