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掐指一算
我已經一個月多月沒看到大嘴巴了
真的超想念的!

今天早上一起床
看到西瓜的簡訊就很high
因為大嘴巴的改版預購簽唱會就在今天
而且是在西門紅樓那
整個很熟悉阿我

先是去郵局寄東西給買家們
然後迅速的走去捷運站
我才發現
靠!今天我穿皮衣白穿了
整個很熱!
不過還好我裡面穿短袖 XD

到了西門剛剛好是一點
西瓜也很準時到了
結果沒想到我們去吃麥當當
很巧的遇到靜靜&她朋友

吃完我們就一起去看大嘴巴
超開心的啦!!!
仕凌好帥 還是一樣很可愛+愛發言
懷秋今天也不錯可愛!
然後愛紗很Sexy

其實重點是
今天我跟西瓜去預購唱片
去領取海報的時候
他們的助理有認出我們耶
問我們說 你們是上次家樂福那個嗎?
整個很開心耶! 還問我們網站架好了沒
哈哈~ 看來我們得加緊腳步囉!!!!

這次人好多喔
很替大嘴巴開心
更開心的是
拿到第一張專輯+兩張海報+預購改版=300元
好爽!!!!
而且這次海報&專輯都簽
根本是大豐收阿!!!

仕凌還是很可愛!!眼睛都不見了
然後懷秋還問我說 我穿這樣不會熱嗎(皮衣)
我說一點點,結果懷秋&宗華就笑了一下
宗華還說.. 人家晚上會冷阿! XD 好開心喔!
我還跟懷秋說 他在裡面演的很棒呢!!哈!
愛紗很可愛!耐心的等我找手出來跟她握!!!!

總之今天很開心 看到大嘴巴!! 爽啦!!


結束後
我跟西瓜飛奔到中正紀念堂
我們去看"Andy Warhol"展覽
結果 學生證被收回去蓋章
導致我們不能進去看
不過我們其實是想去買紀念品
所以就奔去看
靠!爆多人的 然後商品很實際又便宜
我買了夢露的隨行杯+夢露,香蕉,綠色發霉毛澤東的徽章
褲褲褲! 好屌的POP ART!!!愛死了
我記得我高中做過這個主題的美術報告
沒想到現在就來台灣展覽
好酷!!!

三月是真的要跟西瓜去看!!
別忘記嘿!!西瓜~~



今天一路上西瓜一直跟我complain~~
其實我的耳多都快要爆了!!
哈哈!!!!髒話充斥在我們身邊
不過基本上我也不是很喜歡那位女孩兒
所以....默默接受complain攻擊!

不過我要說阿!

別人想怎麼樣關你屁事!
你管好你自己就好
沒惹到你 沒礙到你 就不要靠腰
還有 沒sense 就給我shut up!
不要在那邊給我judge!!
看了很不爽
聽了想罵髒話

暸嗎?



bye!期待三月一號的簽唱會
大嘴巴等我阿!!!我要拿BANG給你們簽!!我還要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