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 High 好嗨啦~~~

愛紗來看我網誌 顆顆~
超級開心的 :)


不過今天有點糗
早上原本要去系辦上班的
結果因為這幾天太累
我整個睡過頭耶
我睡到10點 = =
而且是被餅餅的電話吵醒
哈哈哈~ Sorry啦 餅餅!!!!
導致系辦有一小段時間 是鎖住的 XD
抱歉囉!大家~~

而且我還被我的室友唸說
我超會賴床的...
沒錯! 我超級會的~~
哎唷!整個很難起床耶 這種天氣
應該是說 要從睡夢中起來很難 XD

雖然如此
我今天還是很順利的 把聽力給考完
雖然說 我不太愛聽力~~
不過考試依然要考 = = 所以只好囉!!

今天系辦的工作是
黏貼信封+放信 哇靠
我可以弄兩大疊耶!! 很厲害bar~~
整個就是"積少成多" 哈哈...


好啦!!! 我今天晚上回宿舍都在打包
靠靠靠~~ 我現在10:40才要開始看文法+閱讀
媽的!! 我要加緊腳步了 這次我竟然落後murmur!!!:(

我要去唸了 bye

P.S: 愛紗我好喜歡妳唷:P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