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K 今天累爆了

昨天整理一箱的行李就有點小腰痠背痛
然後昨天因為我室友在心事諮商
所以我們也跟真一起下去諮商 哈哈哈
結果諮商到12點才開始看書

而且今天考的科目是... Reading & Grammar
媽的!都是必看的科目 = =
所以我就這樣看到兩點多才上床睡覺
上去之後跟我的A室友 又再討論剛剛諮商的事情
導致我們三點多才睡 = = 然後早上七點才起床!!!
我的媽呀! 我已經是超人了吧~
Yo 我是superman Yo 我是superman Yo 我是superman
哈哈哈~ 用一下倪子剛的歌 XD


剛剛十點多起完澡出來
樓長來檢查說我們不通過
地板要把鞋子的痕跡刷乾淨
靠北啊! 我才剛洗完澡 = =
所以就只好下去刷地了~
我們刷了一個小時才把地板刷好
整個508亮晶晶阿~~
ibu 我們也幫你刷了唷~~
下學期就麻煩妳了 哈哈哈


偷偷的小小聲說
可愛的愛紗又來第二次了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耶!!
愛紗 i ♥ u ~~


現在整個腰痠背痛
還好明天可以睡晚一點
不然我真的會大飆髒話~
這是什麼期末啦!! 哈哈哈!!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