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早上發生令人驚嚇的事情
我們的A室友不小心在爬下樓梯的路程
摔了下來...

我們都還在睡
我就聽到很大的"碰"一生
剛開始我還想說看一下
結果發現不對勁
就趕快衝下床去看

怎麼在抽蓄...
然後就開始口吐白抹
我整個被嚇死
因為我整個不知所措
然後另外一個室友就趕快衝去叫阿姨

阿姨來了沒多久護士阿姨就來了
一開始我們還想說是不是癲癇
然後護士阿姨一直叫A室友用一個趴著的方式
可是A室友就一直反抗
一副想睡覺的樣子 可是又一直想吐

之後救護車來了
人員台了單架過來
A室友還自己走上去咧

可是感覺是半醒 沒有全部有意識


送去之後
我就帶著擔心的心情去上班
後來就遇到A室友的同學 聽他們講就放心多了
下班回宿舍也有聽對面的室友講
A室友回來就有意識了
真的是好家在


這樣
我們下學期
真的要小心的下樓梯
大家小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