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放假的第三天

我就這樣晃來晃去的跑來桃園了
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
我的媽呀
好久沒看到沒有亮光的早晨了
很陰暗 根本就是冒充晚上嘛!!!
不過還是要面對現實
所以起床了

哇靠
冬天的早晨也太冷了吧
水可以說是冰到不行
根本就是夏天的冰水阿~
還是這樣很殘酷的潑在臉上
洗臉漱口的....
就這樣我完成了我的刷牙洗臉 哈哈

再來就是煩惱的事情了
我現在回到家 因為房間沒有連身鏡
我都要再三考慮 衣服的搭配
很煩耶! 有時候住宿舍真的也不錯
不過住家裡比較好 因為可以不用一直花自己的$$

打理好之後
就很不甘願的出了門
才六點十五分耶
我就這樣晃來晃去的到了捷運站
已經是六點半了
我才發現 原來今天是星期二
而且限在高中生還在上課
看到好多淡江人要搭往淡水唷
一堆淡水人要搭往台北
哈哈哈 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情景了
我記得這個情境是發生在 我國中參加衝刺班的時候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 我的媽媽咪壓


總之
在這個寒流來襲的冬天
從淡水跑來桃園
可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咧
冷到爆! (雖然我已經習慣了)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享受有特別的體驗
哈哈哈 繼續加油吧

我期待消費券&過年啦~~~~

2009 我要更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