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淡水跑桃園的我
終於體認到commuter的辛酸哪
可以說是累到不行
因為根本所有時間都在 MRT & Train上面

昨天我在火車上
睡睡睡的 到台北還不知道
還好後來驚醒 趕快下車
不然我可能就這樣默默的到基隆去了
哈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
我還真不想住在桃園咧
一整個不知道要幹麻
我還是比較愛我的淡水
方便到不行阿 maybe是習慣了吧
哈哈哈

不過搭久了
發現其實火車也沒很慢
只是一直匡啷匡啷的很煩耶
整個很吵


下禮拜大嘴巴有簽唱會耶
我跟西瓜煩惱到底要不要去
吼吼 可以沒有CD也可以上去嗎? Please~~

By the way
消費券趕快下來阿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