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跟仕凌握手被西瓜拍了!整個很開心耶!我喜歡這張:)



哈哈哈!心情依然很好哪~
今天考了三科
國文最機掰~考了什麼槳聲燈影秦淮河賞析
那麼長賞析個鬼啦!!我背一背世界文明就零分!凸
不過前面的選擇其實不難啦 哈哈
好bar 看在已經考完的份上就不繼續說了

世界文明就是那四題哪!!
準備了很久 很怕我會忘光說
結果我是最後寫出來的
murmur這次第一個耶 我超傻眼
哈哈哈~ 其實小涵是在等我寫完吧!!
後來等不下去就先出去了XD

今天的最後一科是"Writing"
靠!每一個Topic我都沒有很想寫 XD
只是很confused為什麼期末考要寫兩篇文章 = =
很累人耶! 我寫了整整八十分鐘 XD
哎唷!因為不想要背當咩!!

晚上回宿舍看了成績
Vitas老師給分真的很不公平耶
我只能這樣說!! 感覺黑白給的啦~~
不過加加乘乘算起來也有不錯的成績
我就再放你一馬吧! 雖然你有一堂課惹我不爽!!怒~


今天晚上一回宿舍就開始狂用"Da Mouth"的照片阿
整個很開心啊!我動作真的是越來越快
兩個小時內就把它縮圖+上傳+敘述 馬上OK!!
哈哈哈~~ 裡面有好多張照片都很棒說!
請有去瀏覽的人耐心的看唷~
你們也可以用自動播放!!像是看影片那樣!! :P

然後今天晚上就小K一下文法吧!!
明天Listening就真的要靠實力去聽了
怎麼準備阿我的媽!! 加油加油囉~~

期待趕快考完!!!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