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超超超超超超High~
這張照片是今天上去簽名跟仕凌拍的
我整個人超開心的!可惜風太大搞得我頭髮很頑皮
哈哈哈~ 不過仕凌拿著我的卡片我好開心喔!really~
(其實照片近看也沒有到很凌亂啦 我覺得)


昨天西瓜跟我說DM無名官網 簽唱會時間有改
我們下午三點半前就到了那邊! 結果是梁文音在那
本人蠻小一隻的耶 然後也挺親切的啦
走的時候還看著我說掰掰 哈哈!真是有一點受寵若驚,哈哈
後來我們就聽到主持人說 五點半有大嘴巴
我們心想 該不會真的是五點半吧!? 超傻眼的阿
因為我們昨天才看了更新的時刻表耶!!!!!
我們就決定去問應該是助理吧(上次遠百也有去)
他跟我們說他是打五點半!! 什麼 是筆誤的意思嗎~
算了~ 我們就去家樂福吃飯 聊了超多藝人的八卦
好像我們超懂圈內的黑暗面那樣~ hahaha

聊完天後我們就 四點多就衝下去
布簾都還沒搭起來說 我們就在那邊等
整個超級冷的! 然後我們一直聽著音樂再擺動
家樂福的人員還跑來跟我們講話
然後搭台的人員有點讓我們感到噁心 = =
是在噁心個什麼鬼啊!?
我們後來簽完名下來還說要跟我們share照片
是很熟喔?! 呿~

Yeah!五點不到半的時候
就看到保母車來了 這次是白色耶
我就覺得他們一定在裡面
可能在吃晚餐之類的吧~

搭台的工作人員超晚才搭台
後來宗華還上來弄刮盤的東西
第二次上來的時候 靜靜學姐還吶喊"宗華你好帥"
宗華用很逗趣的聲音說"謝謝" 超好玩的啦

不久之後他們就上來囉
整個超開心的 看見他們
尤其是仕凌啦!真的超帥超可愛的
愛紗整個很敬業 最近都穿好少喔 真是有點捨不得 :(
今天整個行程很迅速耶 唱完三首就簽名了
今天沒有唱國王皇后 好想好想再聽喔 我超喜歡的!!!
不過今天的歌曲也很棒!!! peace~


上去簽名第一個就是仕凌
真的有緊張到耶 我手整個超冰的
然後我把卡片給了仕凌 開心開心~~
我還跟仕凌要求拍了照! 馬上就答應 真開心!
雖然我的劉海很好笑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放上它(就呈現最自然的一面囉)
後來忍不住跟愛紗說超冷的 我們三點半就來
哈哈哈~ 懷秋跟宗華也都很Nice :P


今天真的好開心喔
雖然這次參加的是第二次
不過今天真的有在追
上次真的是陪西瓜去看
看完我就愛上了阿 超超超開心
我要一直追下去啊!!!!

結束之後我們還去跟工作人員小聊一下
哈哈哈 還得知了他們名字 酷吧
他主持的時候實在太逗趣了 可能很緊張吧

總之
今天真的好開心
我很開心我選擇去看大嘴巴
然後很開心雖然昨天卡片做到四點才睡
不過還是覺得很值得!!!
Yeah! I Love Da Mouth~~

期待下次見到你們的機會!!

然後...


吸引力法則天神哪~
給我一個機會 我要參加大嘴巴的團體轟趴
快快快 我每天都要祈禱一遍
我一定可以的 就像去看小艾一樣 我跟她見面
這可是豐富我人生的大事阿!!!!
add oil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