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
跟好多同學們分享我前天的盛況
整個太開心了
越來越愛大嘴巴
還有可愛的仕凌啊!!!
ha ha ha~~~~

另外我要說
今天的語音學Final整個太好笑
我們跟Vitas講說我們要講"Sponge Bob"
老師還笑笑的說 OK!
我們講完之後 Vitas說"It's interesting!"
哈哈~ 我們兩個整個是笑的離開考試現場

結果下課前老師說可以給我們看分數
我去看了 我的分數不錯耶 哈哈哈~~
所以今天雖然很累(因為昨天為了等大嘴巴照片)
可是我今天心情很好啊!! 還有某件事情:P

by the way
我還是要說...
仕凌好可愛喔 又很帥~~
聽西瓜說這禮拜六又有
雖然要準備期末考 可是我還是要去
我要去給他們簽名!!!!!
所以就在今年的剩下幾天 好好的K書吧!!
為了明年可以去看大嘴巴~~~ (仕凌是重點)
然後我明年還要給噴漆學長 帽子!!!
(是murmur告訴我那是噴漆的名字 我才知道!!!)

哈哈哈~
2008→2009 可以這麼歡樂啊?!
心情真的好好唷~~~
but 最近是在缺錢的situation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