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西瓜去看大嘴巴
他們來桃園開簽唱會
原本是抱持著陪人的心情來看
因為本來就沒有討厭也沒有到很喜歡

我們12點就到了
完全不盛況
跟台北差超多的
之前參加Energy的簽唱會
可說是空前盛況 我六點就去排隊!

之後主持人來了
我們就猛衝的衝到第一二排
哈哈哈~ 史上最前面的一次啦!!

不久他們就來了
可以說是超準時的
他們人超親切的
愛紗好可愛 一直跟大家hello
懷秋 仕凌 宗華也都很nice :P
真的在前面也有一個小缺點
照片拍得很辛苦耶 全部都是由下往上拍
哈哈哈~ 不過因為太前面了 還是很爽
而且中途還跟愛紗還有懷秋握手 XD
爽到爆啦!!!

因為我沒錢買CD的關係
只好拍西瓜上台簽名的樣子
不久之後我們就去遠百樓上勘查地形
因為他們三點會在PUMA專櫃當店長
哈哈哈~ 後來又跑去麥當當吃個中薯
我要說阿~ 現在國中生會不會太智障+白木
吵得要命 整個很想揍下去!!! 幼稚死了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情
大嘴巴的簽名一下下就結束
馬上換成黃義達的場! 會不會太迅速啊?!
而且全部都是少女啊?! 我的媽~~~

之後我們就在八樓狂等大嘴巴
喔買尬~ 他們依然準時的前來呢
他們換上PUMA裝~ 好可愛喔
然後有跟歌迷玩遊戲...
我們的靜靜學姊 很厲害的贏得獎品

後來就開始了10分鐘店長的活動
原本規定要買滿1500才能跟他們合照+送贈品
可是哪來那麼多錢阿 況且我沒有很喜歡PUMA 哈哈哈
沒多久主持人就說 現在不限金額 只要有消費就可以跟他們合照

我跟西瓜整個超開心的
馬上衝去買我們當初選好的東西
就馬上跟他們合照了~~
仕凌看到我就說
你的帽子真的很顯眼耶
而且你好搖滾喔
然後愛紗一直說 好可愛好可愛
整個超開心的阿我~~
懷秋還問我們說你們剛剛也有來簽唱會對不對
哈哈哈~ 很開心你們記得我們 (雖然只隔了短暫的一小時)

他們人超級NICE的!! 我好喜歡喔
拍完之後 仕凌自己跟我握手 XD
然後我就有點小厚臉皮的 自己跟他們握
哈哈哈~~ 整個大豐收+大開心阿我

而且拍照的名額只有五個人唷
我們是第二個!!前面一個是一對夫妻
他們是本來就要買 哈哈 莫名其妙被叫去拍照 很尷尬~~

之後有人看到我們這麼做
也趕快去買小東西來跟他們合照呢
靜靜學姐他們也有 然後還有很吵的歌迷 (西瓜懂的)

他們十分鐘後就走了
走的時候 仕凌還跟我說明天見 掰掰~~
愛紗也有跟我說~~ 整個超開心阿
現在我真的好喜歡仕凌唷 XD

回宿舍後
就開始狂聽他們的歌
國王皇后真的好好聽啊!!!
然後 仕凌會不會太可愛阿~~ 又很帥

西瓜說我現在是"仕凌Style" yeah!!

♥ I Love Da Mouth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