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dating} 趴1來囉~~

第一趴當然是跟久違的阿寵囉!!
其實在期末考前就跟她在桃園見過一次面啦
礙於上次要準備期末考又加上桃園沒啥好逛的
所以我們又約了一次囉

這次是去西門町吃"美觀園"
這是我高中發的夢耶! 哈哈哈
但由於價位有點太貴 所以沒有喝啤酒也沒吃生魚片 XD
我們只吃了定食囉!! 呵呵
不過說到這個我就有點小不爽

我當天點了一個綜合天丼
原本想說有什麼魚阿蝦阿之類的
所以我又點了他們有名的炸物來吃
殊不知綜合天丼也是炸物?!
上菜的時候我整個大傻眼耶~~
因為~~ 我的中餐就是炸物大集合 = =
吃了超多炸物啦!! 不過還好另外點的炸物有我愛吃的明蝦
他們明蝦的真的是很大尾喔! 他們的沾醬也很好吃 :P
而且當天人可是多到爆 我們還坐到三樓 XD


↑ 這就是我的綜合天丼阿!! 超多炸物吧~~ 有雞肉、香菇、四季豆、明蝦


↑ 這就是我另外點的炸物! 超多的吧?! 有地瓜片唷 :)


吃完中餐後
我就跟阿寵隨處亂逛囉
我跟她去逛久違的美國二手街
變得跟以前高中去的完全不一樣耶!!
每間店的裝潢都好新穎 超有時尚感的
大概只有那附近可以跟東區媲美吧~~ (誤)

我跟寵去挑褲子
礙於我去年買的黑褲穿到整個破掉直接報銷
所以我今年打算買條好看的新褲址! 呵呵
我們去了世界百貨逛 (我好久沒去了 哈哈哈)
我們試穿超多條褲子的啦! 阿寵還不知道要買哪條才好
因為都好好看呀! 哈哈哈~~
而我最後也訂了一件褲子 今天才去拿 XD

對了對了
其實在這個之前
我有去逛平常去西門町必去的PSYCHO NERDS
原本想說逛一逛準備要走了
當時有一個女生近來問裙子 想說大概是一般人吧
沒想到我們要從店面上去 迎面而來的竟然是段旭明耶
天ㄚ! 當下我有點傻了 超妙的啦~~
衝下去跟她拍照之後 才發現那個女生是陳以岫 好酷阿!!
以岫SORRY阿 一開始沒認出妳 (誤 哈哈哈
一整個超開心的啦~~ hahaha


↑ 你們說是不是很巧呢?! 他本人很帥氣喔! 也很親切~~


我發現我好常遇到我知道的明星or藝人喔 哈哈哈~~
實在是太妙了!! 世界真小阿!! haha

喔喔喔 對了
那天買完褲子之後
我們還去蓋酷拍久違的拍貼
全西門町只剩下那一間阿 實在是太扯了
士林夜市那邊是一間也不剩 更慘!! (嘆氣)
超級久沒碰拍貼機的 拍照&畫畫整個大退步~~
可能是依賴數位相機 太會自拍了吧 哈哈哈
不過他們機器很多都很舊 筆也很爛就是了!! 呵呵
PS: 由於我的拍貼放在寵那 所以沒辦法掃描給大家看了 改天吧ha

總之
那天我們玩的很開心壓
只可惜沒有太久的相處時間~
改天一定要再約出來 聊聊的啦!! :)
只是平常沒有相處在一起 久了真的會沒什麼話題呢!! @@|||


Good by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