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天喜地阿
可以放鞭炮了

因為我電腦好了
新主機是鋼琴烤漆面板喔
超酷的 全黑的欸
大概要取名字叫 小黑吧?!
它要跟我相處到大四 請加油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不過這都要謝謝Mommy~~
佛心來的 媽咪讓我換新!!!!!
不過那台也用五年之久了 該離去了~~

btw
Win7怎麼這麼好用啦 哈哈
超級科技的阿~~~
不過現在還在適應中!!
希望可以習慣囉


最近呢
上星期我去看大嘴巴Da Mouth
万凸3 新歌發表會@西門屈臣氏前廣場
雖然一開始我們在排隊時 人沒有很多
不過到後來人超多的 看工作人員拍的照片 根本就是擠得水洩不通
我也替大嘴巴感到開心 看到你們我真的好Happy
好久好久沒看到你們 距離上次看到你們是上次簽書會了 ha

這次聽了好多新歌 都好好聽喔
目前最愛的是 Rock It, 喇舌&牽心的朋友
我真的覺得大嘴巴很在乎歌迷
竟然還會寫歌送給所有歌迷 真的很令人感動
愛紗當天還唱一唱哭了呢!! 害我跟靜靜都差點哭了~~
看著大家一起跟大嘴巴唱歌 搖擺就覺得很溫馨 很感人

剛開始其實我有點小失落
我都想說40.愛紗他們好像沒發現我們
想說我們會不會被遺忘之類的
沒想到後來 我跟靜靜講說 我們一直揮手好了
結果後來40跟我們揮手 他後來有指我欸 我真的要哭了
愛紗也有跟我們打招呼 XD

後來上去簽名
愛紗還說她有看到我去她部落格
聽到真的好開心也好感動 因為愛紗還記得我啦
原本還想說 後來愛紗都沒來我往致 會不會是被忘記了
還好愛紗有記得 Luv U

之後就是40了 XD
我就問說 40你有認得我嗎 (大概
他說有阿 我一眼就到你了 我剛剛有跟你打招呼阿
你不要以為我眼睛小就沒看到喔
哈哈哈 這段整個超好笑 而且我忘我欸
我跟40結束這段對話 宗華就默默簽好名了 = =
然後工作人員就跟我說 等等PUMA見....
我當場傻眼欸~~ 因為我整個沒跟宗華講到話阿
宗華我在這邊跟你say sorry~~~ I was not on purpose!!

不過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40可以記得我啦 哈哈
而且這次專輯裡面的歌幾乎都是40桑寫的 真的好厲害 拍拍手
喔 對了 那天40還被小驚喜嚇呆 因為李毓芬來哩 哈哈
本人很正耶 有點像Vivian~~ 40被嚇到超好笑的啦 反應也很可愛 XD

總之 那天我真的好開心
看著大排長龍的隊伍等大嘴巴簽名
很替大嘴巴開心 也很高興我可以愛大嘴巴!!
大嘴巴要繼續加油嘿~~ Love You especially "40" :P


對了
說說最近另外一個正在進行的活動
上學期末申請了一個 外籍生Buddy計畫
目前正在與一位美國學生通信中
真的好開心喔!! 因為我們幾乎每天都互回一封
來來回回已經五六次了~~ 時差沒有距離 Gmail真好用 ha
好期待見到她喔!! 重點是 世界真的很小 她的朋友我也認識 XD
希望之後能在台灣跟她變成好朋友囉!! 不要把我遺忘 plz~~


那先這樣囉~~

喔喔 對了
我現在正在等大嘴巴桃園場的簽唱會
我要再去一次啦!! 順便陪Demi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