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網誌
已經隔了15天了~
說近不近 說遠不遠

因為電腦在我期考週壞掉了!
所以呈現原始人狀態 沒有電腦可以用

我發現一沒有電腦
真的就不知道要幹嘛耶
雖然說有電視 但是我愛看的並不會常常播
而且現在好多重播的節目 挺無聊的
沒有電腦就像是跟外界失聯一樣
什麼都不知道 = =
我從家裡帶來的五本NANA漫畫
到現在第一集都還沒看完 XD
可見電腦的威力有多強
即使電腦壞掉 也沒那個習慣想看 哈哈


期考成績幾乎都出來了
很多成績真的都出乎意料欸
尤其是聽力吧! 聽說大二的聽力期末考都考不好
哈哈哈~ 我的成績整個跟期中考差超多的
英國文學跟閱讀也都有降低
不過大致上還好啦~
而且目前成績有比大一下還要好 哈哈
真希望這次會比上次更好欸!!

昨天PTPI幹部們 齊聚一堂做檔本
大家超努力用功的啦 做到11點 XD
只可惜總務需要做一大本 而且我電腦又壞掉
所以我要自己在開學前慢慢完成那一本
昨天我跟堯哥去買檔本 店員大概一整個傻眼 因為我們一次買十本!
晚上喝了 橘子工坊的百香QQ綠茶 好好喝唷!! ha


明天是個大好日子噎!!!
因為明天是1.23 万凸3發行的日子!
有預購的大嘴迷們要記得去領CD喔!!

大嘴巴~~ 我們1/24西門町見囉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