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三 林威良 生日趴 on Jan 2nd啦!!!

其實其實
我前一天凌程才聽完Elva演唱會
沒想到隔天就又要參加小型concert
我會不會太愛聽音樂了啊?! 哈哈
Just kidding

事實上是我哥找我去的啦!!
雖然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很多人坐定位子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啊! 一去就看到威良了
其實還蠻期待的欸! 因為第一次聽他唱小型個唱 而且還是生日趴欸
當天 阿飛 杜俊瑋 & 壽司田姐兒都有去喔!!
田姐兒本人很漂亮欸 又很親切 呵呵
阿飛人也好好~~ 請他簽名的時候 他還問了我名字 :P

↓ 我跟阿飛合照 :D


當天我最喜歡的當然是威良唱的抒情歌囉!!
最喜歡那首 "陳奕迅"的"多少" 真的好好聽...


↑ 請點閱吧~~

另外我也喜歡威良唱的"Maroon 5"的"This Love"
我本身就超愛這首歌的 威良唱的也好好聽啊 哈哈


↑ 真的要點開來欣賞!!

那天其時聽音樂聽得很開心
雖然來了超多威良的親戚 讓我有點小尷尬
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聽到威良唱歌啦 呵呵~~
期待3月在大河岸辦的演唱會囉!! 繼續加油嘿 威良

喔喔對了
那天我也很喜歡田姐兒唱的Zombie
真的好有情感喔! 好好聽!!!!!




總之我那天真的聽的很開心啦
就這樣我帶著重重的行李回來桃園了
兩天的音樂饗宴真的好滿足
我也發現我現在好愛去聽小型演唱會喔 超有Feel的!!

晚安
大家期末考加油吧!!
我要認真衝刺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