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好久沒打網誌了
每天都會open it
但我就是懶得新增 哈哈



切入正題
去年的12月31日
我跟我哥去看Elva的WOW跨年演唱會
原本是跟同學約的
但是後來被cancel了
還好我哥陪我去 哈哈(45度鞠躬

我先到了台北小巨蛋
其實真的蠻期待的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進去裡面
而且還是去看"跨年""演唱會"
在等待我哥來的期間
看到賣周邊的地方 排隊排超長
我就也跟著排隊哩
大概排了30分鐘快1小時吧 ha (不確定 說不定更短
因為說實在的
沒有很喜歡這次的周邊
some of them are not good to me
Elva的照片也選得不好看呀! ha
(Elva請容許我說出真心話)
所以我只買了 最實用的... 閃亮卯釘手環
超級好看的啦!! 而且還會一直閃閃閃
感覺之後去別的演唱會都可以用
買周邊他們還送手拍拍欸!! good

過沒多久
演唱會就這樣開始了
Elva演唱會 好準時入場也好準時開始 (拍拍手
雖然一開始大家還沒正式進入狀況
直到A-Mei來了之後 大家整個狂high啊
Elva跟A-Mei合唱 "好膽你就來"超級好聽又high
最後A-Mei還唱閃閃惹人愛配上Elva唱好膽你就來 讚啊!!!

有阿妹助陣真的會很High 謝謝阿妹支持我們的可人兒 Elva
阿妹唱"黑吃黑"真的好厲害喔!! 現場唱功好強~~~
果然是大家的天后啊!!!

中間的演唱
Elva還搭了鑽石推車遊行欸 超像Disney會辦的遊行活動!!
大家整個High翻 Elva還說我們太熱情了 她耳膜快要破掉~~~
之後接近11點的時候 Elva一連唱了好幾首抒情歌 好好聽
最重要的部分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真的好聽到炸啊!
而且大家都會唱 真的是大家必知的歌曲!!
後來 Elva也提到蕭媽媽 希望大家能幫她祈禱
雖然很不幸地 蕭媽媽在隔天離開了Elva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種感覺我能體會
或許蕭媽媽在等Elva完成她的夢想吧!!
但不管怎麼樣 Elva你要繼續努力下去
歌迷會永遠伴著妳的 我會永遠支持妳啊!! 最棒的處女座典範~~

再來就是最High的跨年部分
時間真的算好準啊! 唱表白唱到一半就直接倒數了
整場整個high翻! 這真的無法用言詞表達啦! 有去的就知道!!
到了2010年 Elva繼續把表白唱完 最後的安可曲是WOW~~
原本以為有羅志祥滴! 顆顆~ 不過Elva用最閃亮的方式呈現 超讚的啦!!
I love DISCO

bty 這次能去演唱會 也要感謝Vivian大大~~
幫我拿的貴賓券啊!! 哈哈哈哈 真的太精彩太值回票價哩 excellent!



總之
這就是年跨年的音樂饗宴啦!!!

I Elva
我愛這次的跨年體驗啊
不用人擠人也可以High翻天!!

Elva 妳要繼續加油喔
雖然我知道妳想一個人靜一靜
我相信每位軒迷也不敢打擾妳 吵到妳
但是 Elva等妳準備好了
大家還是會出現在妳面前 支持妳的

忘記那些曾經數落過妳 不看好妳的人
現在是妳是最棒的 妳是最棒的Elva
You done it, right?

妳是台灣最棒的女歌手 I Love U


力口 氵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