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ichael Jackson死後
才真正了解它
才真正聽他的歌
才真正懂得 什麼是 King of Pop

這真的會是我畢生的遺憾
50歲就離開世間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甚至有可能是別人害死你的?
看著Michael Jackson這一路辛苦得走來
真的很替他難過 替他感到悲傷
為什麼總是有人想要誹謗他?
他明明就沒有漂白
他明明就很喜歡小孩
他明明就想要heal the world
卻總是有人當他人生中的絆腳石 不斷的打擊他

不管是看了影音片還是電影的記錄片-This is it
他曾經合作過的製作人或是音樂總監 各個都說Michael人很謙虛
聽了真的更替他難過 但卻也替他感到榮幸

This is it 裡面的每段彩排都好精彩
光是彩排就這麼精彩 有可看度
真的不敢想像真正的演唱會會有多麼華麗酷炫
因為Michael真的很用心 了解自己的音樂是什麼
一個差錯一個小細節 Michael都是這麼在乎
任何一次的重來 Michael總會說"God bless U"
哪個天王 哪個天后 會這麼用心?

我遺憾我是在他死後才真正了解他
我遺憾我小時後被外在的流言蜚語所蒙蔽
我遺憾我不是生在有Michael存在的年代

我遺憾了
但我卻會永遠地
細細品嚐Michael的經典歌曲

This is it
This is Michael Jakson
This is King of Pop

Love lives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