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y Gaga 久違了
昨天改版專輯+8首新歌剛出爐
我都差點忘記了呢

而我
也久違了
我都不敢看我上一篇是什麼時候打的了
今天心血來潮打一下 ha

時間過很快
咻一下就到了學期中
有時候太忙碌 都不知道自己做過什麼事情
認真的回想起來 還真的有點兒忘記
或許充實是好的 或許充實能讓自己學更多
但是 充實得當下 其實是辛苦又難熬的
我總是會想 為什麼我以為我自己有這個能耐能接手這件事情
我總是會覺得 我是不是太高估自己了
但卻又很矛盾的說 就是要高估自己才會有挑戰性 才能有突破
其實就是要一直不斷的突破吧

每看一次表演 我就有一次心得
今天看了肢體音符舞團的演講
其實我很好奇他們是怎樣讓自己有這個能耐
要顧賺錢 又要兼課 還要練舞
真的真的 很厲害但又很辛苦
堅持自己的理想 維持那份熱忱 真的很累
精神與肉體的痛苦是無法對比的
當你很有勁想要完成事情的時候
但是你的身體卻向你喊累
你會覺得 FU*K 我難得這麼有幹勁 身體卻不行...

好多好多的想法
好多好多的心得
在我的腦海裡
想一口氣說出又不行
因為又牽扯到太多千奇百怪的東西了
我有時候都很好奇我的腦到底有幾千萬層皺摺
我很好奇我的腦可不可以永遠記憶力都這麼好

我都想問問腦
如果我一直把忘記當藉口
我的腦容量及腦記憶的功能會不會降低 ha

言歸正傳!
除了談我現在的想法之外

我想講的是
我真的覺得我的大二好像有點忙過頭了
我又要數一遍!
1. 課業 2. 打工 3.PTPI 4.系學會
是1.2.3.4欸!!!! 並不是只有一樣喔
重點是這些1.2.3.4是同時在進行的
你說我的腦子會不會爆掉?
說真的我還蠻佩服之前有像我這樣的學長姐們
想必他們一定也是忙到爆炸 然後一直靠邀

我真的覺得
我越來越有愛靠邀的趨勢
因為實在是太 哭邀了!!!!!!!!!!
好多好多好多 做不完啦


但或許這些事情
都要用我那份熱忱的心去支撐著吧
可是降 我真的就要開始好好想想 是哪分熱忱的心了
我追求的是什麼 我想要的又是什麼
或許我靜下心來 反省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會得到我想要的答案吧


好了
我要去寫作業了
88+姑奶
各位有來看我網誌的捧油們
((尤其是那些看了應該回的人 哈哈哈 請盡速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