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had my ears pierced.
I had my ears pierced.
I had my ears pierced.


我今天去穿耳洞啦~~
下午跟曼ㄦ少女吃去過年前的飯局
我們約在OTEN 然後一起走去老街底 就是郵局那
意義何在? ha ha ha
我們跑去吃了"水灣"
想當初我還去那邊應徵過呢
不過還好我沒去那邊
因為整個感覺超辛苦的!!!

我們兩人一人吃一份水果冰淇淋鬆餅
然後因為太貴 所以我們合喝一杯芒果拿鐵冰茶
還有一成服務費 降子就594....
會不會太expensive了?!



而且在我們要走到水灣餐廳之前
曼ㄦ少女遇到噁心日本仔!
應該是中年的癡漢吧 哈哈~~
她說"阿ㄋㄡ"的時候還嚇到我咧
然後他是要求曼曼跟他合照
重點是曼曼之前就跟她拍過咧...
曼ㄦ跟他說....之前拍過咧
他說"again..."  哈哈哈
曼ㄦ就只好答應他 然後我就幫他拍了

重點是這時遲那時快
他拿出一台舊型的底片相機
叫我再拍一次...
原本以為只是很正常的拍照
沒想到他直接牽起曼曼的手耶
我整個那傻眼 重點還是十指緊扣  喔買尬...

幹麻要做這種事情阿....還好我沒被要求  默默的說yes!!! ha


吃完之後
我們又默默的走回老街去了英專路
我就很以平常心的走進穿耳洞的店...
老闆娘就說 要穿耳洞嗎?
ha 一眼就被看出來
然後就穿了
這次我是用手穿喔
整個超級不痛的!
跟用槍打的差超多的
完全不用怕"啵"的一聲~
這次我買了純銀的耳環 220...
因為怕我對銀針會過敏 只好這樣囉 呵呵....

一整個隔太久
從第一次穿然後合起來到現在
就已經隔了五年耶.....
時間是用飛的嗎?! 哈哈哈
希望這次會成功哪!!!
我要可以戴耳環!!



總之今天小小的出門
還ok啦 !!! ha ha
淡水真的還沒什麼好逛的!! 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